討論串[交友] 哇哈哈~~ 快丟過來看一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ay (kaay)時間14年前 (2012/03/13 14: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歐~~~對了 不一定要LINE 也可以當成陌生筆友ㄟ(注音語氣詞 會不會被定阿)最近天氣很冷(9度Cㄟ) 但是還是在星期六早上 跟著朋友看櫻花 吃芋園~還有吃小吃~>///<. 發覺自己如果到夜市 或是小鎮 沒有吃到糖葫蘆 會有淡淡的遺憾<=== 我覺得我應該. 到30歲 還是會喜歡糖葫蘆吧~~.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ay (kaay)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ID: kaay. 2.生日(月/日/年):1984 +HTC的時間=>變成月跟日. 3.星座:. 4.性別:man. 5.血型:O. 6.興趣:運動~ 大自然~~~. 7.msn:. 8.相簿:. 9.網誌:. 10.來自: TP. 11 想說的話:. 我~~ 是個研究所學生~ 是個衝動派的人
(還有5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