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哇哈哈~~ 快丟過來看一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kaay)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5: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 kaay 2.生日(月/日/年):1984 +HTC的時間=>變成月跟日 3.星座: 4.性別:man 5.血型:O 6.興趣:運動~ 大自然~~~ 7.msn: 8.相簿: 9.網誌: 10.來自: TP 11 想說的話: 我~~ 是個研究所學生~ 是個衝動派的人~ 甚麼是衝動派~~ 恩.... 想到甚麼就甚麼 舉例:忽然間覺得很想泡水~ 15分鐘後就在游泳池裡面 忽然間想要看看人潮~ 10分鐘後就在人超洶湧地方出沒 忽然間想要看看水 一小時後就在淡水河岸吃冰、霜淇淋~ 每一家都吃過(還沒吃完就覺得好冷 朋友說 下星期登山你要不要去:10秒後 走阿!!(就跑去買了2天的裝備零嘴 忽然間想要看看家人 2小時後 出現在70Km外的新竹家裡面跟爹娘聊天 忽然間想要找人聊天 就到PTT上面PO聞了(這應該不算吧_) 習慣性(日)休閒:電腦、閱讀 習慣性(周)休閒:游泳、跑步、找家沒吃過的店then衝下去、海賊王跟獵人連載 習慣性(月)休閒:看場電影、逛逛街、去淡水住兩天 習慣性(季)休閒:爬爬山 習慣性(年)休閒:西岸一遊、集郵冊一本 平常是個樂天派~愛找人說說每天的大小事情~ 會上上FB、喜歡 蠟筆小新>兩津勘吉>海綿寶寶(但是也都很喜歡) 會耍耍寶~我很得意我周遭的人笑點不高~ 平常會看洋片台~體育台~戲劇台 沒是會聽聽廣播~ 坐車的時候總是會睡著 <---有點困擾 有時候會有選擇性的偏心<---磨偶發抖~~ 如果 您會想要沒事有人跟你對丟一下MSN 或是 LINE一下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3.173
文章代碼(AID): #1FLRXl9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LRXl9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