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我是澳門的留學生,想認識台灣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言諾)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0:35),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更正 MSN: hihi_irischaninnok@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32

02/24 21:20, , 1F
02/24 21:20, 1F
文章代碼(AID): #1FHuGLY1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HuGLY1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