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我是澳門的留學生,想認識台灣人.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言諾)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0:3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ID: 2.生日(月/日/年):26/09/1992 3.星座:天秤座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逛街,游泳,看小說,聊天 7.msn:hihi_irischaninnok@yahoo.com.hk skype:s40044042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澳門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我是今年才來台灣的,現在在師大讀大一,成績很不好,也好像跟其他 同學不太熟,沒什麼話聊,可能他們看不起我吧!我有點自卑,因為我長 很高,有176公分,但是卻很胖,看上去超大隻的,不過我現在努力的減 肥中.我想認識其他人,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聊得來,但至少不會那 麼寂寞!不要小看我喔~我瘦下來還可以說是一個美女呢~~^^(我之前 是瘦的,來台灣胖了好多好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70.32

02/24 22:42, , 1F
你可以按大寫E編輯文章
02/24 22:42, 1F

02/25 00:12, , 2F
恩...台灣東西太好吃!?
02/25 00:12, 2F

02/25 15:38, , 3F
加油~~澳門的捧由
02/25 15:38, 3F

02/26 21:28, , 4F
加油^_^
02/26 21:28, 4F

02/26 23:13, , 5F
加油~
02/26 23:13, 5F

02/28 00:40, , 6F
好高唷.....
02/28 00:40, 6F
文章代碼(AID): #1FHuDCY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HuDCY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