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突然有點不想下班~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今 逢いたい)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8:50),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為心情抒發文~~~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樣...害怕孤單... 恢復單身後,好像生活頓失重心 雖然每天上班下班,生活並沒有改變太大 但是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明明6點半以前就可以下班走人,應該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看到窗外依然明亮,想到下班後一個人又能往哪走 竟不禁有些害怕下班 雖然現在的口頭禪就是:『約我啦~~ 我很閒!』 但身邊的同事及朋友早就習慣和你的相處方式是"偶而約才出來" 局也不會是天天有的 當心中的那份不踏實,無法藉人群聲填滿 才知道... 我這失了愛的雙魚 多麼的期待旱季後能再次降下大雨 你...願意陪我嗎? 一起淋一場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8.184

07/19 19:07, , 1F
推雙魚!別難過 我最近也是一樣!
07/19 19:07, 1F

07/19 19:27, , 2F
可以幫妳撐傘嗎?? 因為淋雨不好!!!!
07/19 19:27, 2F

07/19 21:28, , 3F
穿雨衣也不錯啊--XD
07/19 21:28, 3F

07/19 23:18, , 4F
阿...好多信阿,不過我是男生也,被很多男生誤會了-__-"
07/19 23:18, 4F

07/19 23:20, , 5F
ID是保羅 阿福,是不是很多人都以為是Paula (大誤!!)
07/19 23:20, 5F

07/19 23:21, , 6F
前面有自介,還是歡迎交友不分男女,以為我是女生的sorry~~
07/19 23:21, 6F

07/20 06:24, , 7F
po完文一堆水球 知道是男生後 瞬間沒了吧
07/20 06:24, 7F

07/20 11:51, , 8F
哈 還好啦 這裡是friend版 還是滿多人想交朋友的 O2版的話
07/20 11:51, 8F

07/20 11:52, , 9F
可能會更明顯~~ 當這是"美麗的誤會?"吧
07/20 11:52, 9F

07/20 16:05, , 10F
我願意
07/20 16:05, 10F

07/20 17:20, , 11F
加油喔!! 失戀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療傷!
07/20 17:20, 11F

07/20 23:05, , 12F
謝謝打氣 尤其是在知道我是男生以後 XD
07/20 23:05, 12F

07/24 09:42, , 13F
XDD....呵呵 當個朋友也不錯啦!!
07/24 09:42, 13F
文章代碼(AID): #1E9M5k4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E9M5k4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