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交友] 突然有點不想下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af (今 逢いたい)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了這篇文.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迴響(有沒有這麼熱絡阿?). 感謝 來信網友的關心. 但如同我PO文的推文所敘述. 我 是男的 是男的 是男的 是男的....... 請各位想跟"妳"交朋友的版友注意,不要讓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並不打算變成"女"字旁的...感謝.... 但令我好奇的是,難道大家在寄
(還有26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af (今 逢いたい)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為心情抒發文~~~. 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樣...害怕孤單.... 恢復單身後,好像生活頓失重心. 雖然每天上班下班,生活並沒有改變太大. 但是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明明6點半以前就可以下班走人,應該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看到窗外依然明亮,想到下班後一個人又能往哪走. 竟不禁有些害怕下班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