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內褲沒辦法晾通風處 導致陰道感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tsutsu)時間13年前 (2013/03/11 21:4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以前住在非常潮濕的基隆 內褲基本上想晾都不行,因為有太陽的天太少了,而且我住在宿舍 下面幾點供參考 (1)如果你經常反覆感染請三個月一定要換內褲 (2)月見草蔓越莓之類的板友都提醒過了,但還有一點是 最好不要喝冰的。 女生的身體本身就不適合冷飲,冷飲會降低妳的免疫力。 同理也盡量不要熬夜,保持免疫力就對了。 (3)基本上內褲三個月就換一次,壽命很短,我會很大方的拿去烘乾 (4)如果你真的捨不得你的內褲,以前看一些主婦節目時有提到,把枕頭跟棉被包在黑色 塑膠袋裡,在中午時拿到太陽下曝曬一個小時可達到殺菌之效果。我想內褲應該也可 以這樣做。而且塞在黑色塑膠袋裡也沒人看的到,不怕害羞。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去年七月換到小套房租屋 雖然有浴室但沒有陽台 : 只有整層樓共用的陽台可以晾衣服 : 但因為其他套房有住我認識的男同學 我不好意思把內衣褲晾在外面 : 幾個月後看醫生發現陰道感染細菌和黴菌 T_T : 能確定感染原因是內褲沒晾在外面是因為 : 只要放假回家住 狀況就會改善 寒假回家長住更是很快就好了ˊˋ : 到了開學住回租屋處就又開始復發 擦藥塞劑都不太有用 : 我有試過放在浴室抽風抽到乾 沒用 : 放窗前晾 沒用 : 免洗內褲 治標不治本 : 爬文有看到板友建議洗好後拿去烘乾 : 但是我的內褲蠻多上面都有"不可烘乾"的標誌 好像也不太可行 :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板友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 是否有辦法可以解決~? : 可以直接無視"不可烘乾"拿去烘乾嗎? (我好擔心毀了內褲啊> <) : 還是只能重新買一批可烘乾的內褲Q___Q : 非常謝謝願意回答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34.8 ※ 編輯: nagare07 來自: 1.169.234.8 (03/11 21:47) ※ 編輯: nagare07 來自: 1.169.234.8 (03/11 21:49)

03/12 03:50, , 1F
那個節目後來被踢爆80%劇情都是假的
03/12 03:50, 1F

03/12 09:19, , 2F
塑膠袋包起來剛好=密閉無直曬+水氣濃厚的環境
03/12 09:19, 2F

03/12 09:46, , 3F
可以先買便宜的旅遊用免洗內褲穿TEST是不是內庫原因
03/12 09:46, 3F

03/12 10:58, , 4F
包在塑膠袋就更不通風啦@@ 這樣悶燒會發霉耶
03/12 10:58, 4F

03/12 10:59, , 5F
曬太陽的用意不只是高溫殺菌 更因為楊光的熱度可以除濕 而且
03/12 10:59, 5F

03/12 11:00, , 6F
陽光的紫外線可以殺菌除臭 包起來不好吧
03/12 11:00, 6F

03/12 21:34, , 7F
先弄乾再曬不就好了
03/12 21:34, 7F

03/14 23:04, , 8F
包黑色塑膠袋是為了殺塵螨不是為了殺菌.....
03/14 23:04, 8F

03/16 14:34, , 9F
第四點是錯誤的 千萬別照做...
03/16 14:34, 9F
文章代碼(AID): #1HFU1Z0y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HFU1Z0y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