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內褲沒辦法晾通風處 導致陰道感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nagare07 (tsutsu)時間13年前 (2013/03/11 21:47)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5/5 (看更多)
以前住在非常潮濕的基隆
內褲基本上想晾都不行,因為有太陽的天太少了,而且我住在宿舍
下面幾點供參考
(1)如果你經常反覆感染請三個月一定要換內褲
(2)月見草蔓越莓之類的板友都提醒過了,但還有一點是 最好不要喝冰的。
女生的身體本身就不適合冷飲,冷飲會降低妳的免疫力。
同理也盡量不要熬夜,保持免疫力就對了。
(3)基本上內褲三個月就換一次,壽命很短,我會很大方的拿去烘乾
(4)如果你真的捨不得你的內褲,以前看一些主婦節目時有提到,把枕頭跟棉被包在黑色
塑膠袋裡,在中午時拿到太陽下曝曬一個小時可達到殺菌之效果。我想內褲應該也可
以這樣做。而且塞在黑色塑膠袋裡也沒人看的到,不怕害羞。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去年七月換到小套房租屋 雖然有浴室但沒有陽台
: 只有整層樓共用的陽台可以晾衣服
: 但因為其他套房有住我認識的男同學 我不好意思把內衣褲晾在外面
: 幾個月後看醫生發現陰道感染細菌和黴菌 T_T
: 能確定感染原因是內褲沒晾在外面是因為
: 只要放假回家住 狀況就會改善 寒假回家長住更是很快就好了ˊˋ
: 到了開學住回租屋處就又開始復發 擦藥塞劑都不太有用
: 我有試過放在浴室抽風抽到乾 沒用
: 放窗前晾 沒用
: 免洗內褲 治標不治本
: 爬文有看到板友建議洗好後拿去烘乾
: 但是我的內褲蠻多上面都有"不可烘乾"的標誌 好像也不太可行
: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板友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 是否有辦法可以解決~?
: 可以直接無視"不可烘乾"拿去烘乾嗎? (我好擔心毀了內褲啊> <)
: 還是只能重新買一批可烘乾的內褲Q___Q
: 非常謝謝願意回答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34.8
※ 編輯: nagare07 來自: 1.169.234.8 (03/11 21:47)
※ 編輯: nagare07 來自: 1.169.234.8 (03/11 21:49)
→
03/12 03:50, , 1F
03/12 03:50, 1F
→
03/12 09:19, , 2F
03/12 09:19, 2F
推
03/12 09:46, , 3F
03/12 09:46, 3F
推
03/12 10:58, , 4F
03/12 10:58, 4F
→
03/12 10:59, , 5F
03/12 10:59, 5F
→
03/12 11:00, , 6F
03/12 11:00, 6F
推
03/12 21:34, , 7F
03/12 21:34, 7F
→
03/14 23:04, , 8F
03/14 23:04, 8F
→
03/16 14:34, , 9F
03/16 14:3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