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內褲沒辦法晾通風處 導致陰道感染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annjade (西雅圖的落日)時間13年前 (2013/03/11 17:2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去年七月換到小套房租屋 雖然有浴室但沒有陽台
: 只有整層樓共用的陽台可以晾衣服
: 但因為其他套房有住我認識的男同學 我不好意思把內衣褲晾在外面
: 幾個月後看醫生發現陰道感染細菌和黴菌 T_T
: 能確定感染原因是內褲沒晾在外面是因為
: 只要放假回家住 狀況就會改善 寒假回家長住更是很快就好了ˊˋ
: 到了開學住回租屋處就又開始復發 擦藥塞劑都不太有用
: 我有試過放在浴室抽風抽到乾 沒用
: 放窗前晾 沒用
: 免洗內褲 治標不治本
: 爬文有看到板友建議洗好後拿去烘乾
: 但是我的內褲蠻多上面都有"不可烘乾"的標誌 好像也不太可行
: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板友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 是否有辦法可以解決~?
: 可以直接無視"不可烘乾"拿去烘乾嗎? (我好擔心毀了內褲啊> <)
: 還是只能重新買一批可烘乾的內褲Q___Q
: 非常謝謝願意回答的版友
我當初也是黴菌反覆感染好幾次
真的是前一個月剛治好,後一個月MC一結束又復發
後來真的發狠在網路上搜尋很多方法去根治
以下你可以試試看喔
1.內褲一定要全部換新的
2.天氣轉熱就盡量穿裙子,保持通風
3.內褲當天一定要洗完,我是洗澡就馬上洗小褲褲了,洗完後用熱水泡個5分鐘
泡完就馬上把他吹乾吧,我是脫水完還會用吹風機有點遠距的把小褲褲吹乾
雖然花點時間,但是小褲褲比較不需要曬乾,烘乾也OK
4.洗澡的時候可以泡個下身浴,大概5分鐘(我有加優碘)
5.避免長時間穿牛仔褲,絲襪跟褲襪就更不用說囉
回家洗完澡就換通風點的褲子,我甚至有時候睡覺也會不穿小褲褲
6.通常黴菌感染跟抵抗力也有關,所以就盡量早點睡,睡滿7小時
7.多吃優酪乳或莓果類的食品,對妹妹那邊比較好
8.塞劑就算用完了,也不一定是完全好,一定還要再去看醫生複診
直到醫生說完全好才是好喔,就算好了也要好好保持自己的抵抗力
因為只要抵抗力下降就已可能再復發的
9.小褲褲一段時間就要全部淘汰換新的,不要捨不得喔,自己身體比較重要
以上是我長期抗戰的方法,後來有好了
其實最重要還是小褲褲要乾淨跟自己的抵抗力要保持好才不會一直復發
考慮看看喔,祝你抗戰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07.8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