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男友說戴套射不出來…真的嗎?已刪文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歪)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5:1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男友都說戴套他射不出來…… : 每次我也半推半就就讓他射在裡面 : 最近好友因為沒戴套懷孕讓我有點擔心…覺得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 : 跟男友溝通後 : 他還嫌保險套很貴… : 我該怎麼辦 我想要說…我覺得是真的欸 每次做愛我都堅持要戴套,就算女友說可以內射還是戴套 可是衝刺超過半個小時,甚至快要一個小時,還是射不出來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女友都要睡著了 有時候乾脆不玩,快累死我了… 每次都是女友很爽,然後我累翻天… 反而沒有戴套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不過為了避孕,還是要戴套啦 不然就是女生按時吃藥 --                        只有你信中讀不出的字, 渴望能當面從你口中聽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3.249

12/04 16:09, , 1F
你可以買薄一點好一點的套子看看= =
12/04 16:09, 1F

12/04 16:34, , 2F
心理層面對保險套過敏...一碰到就軟杆@@
12/04 16:34, 2F

12/04 16:43, , 3F
是真的沒錯啊~但是要告誡原原po~避孕是雙方的責任
12/04 16:43, 3F

12/04 17:03, , 4F
你衝你的~ 她還可以繼續睡覺~ 也太強了
12/04 17:03, 4F

12/06 09:36, , 5F
確實刺激感會減半,但是為了避免非計劃性懷孕,戴套是尊
12/06 09:36, 5F

12/06 09:36, , 6F
重而且保護彼此的一個方式
12/06 09:36, 6F

12/06 21:02, , 7F
帶套射不出+1 一盒5個有4個是戴上去射不出放棄的.....
12/06 21:02, 7F

12/10 22:38, , 8F
我覺得原原po的重點在於男生的態度.感覺就很自私
12/10 22:38, 8F
文章代碼(AID): #1GlQEBPF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lQEBPF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