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男友說戴套射不出來…真的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男友說戴套射不出來…真的嗎?
已刪文
推噓
6
(6推
0噓 2→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yoseii
(歪)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4 15: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想要說…我覺得是真的欸. 每次做愛我都堅持要戴套,就算女友說可以內射還是戴套. 可是衝刺超過半個小時,甚至快要一個小時,還是射不出來.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女友都要睡著了. 有時候乾脆不玩,快累死我了…. 每次都是女友很爽,然後我累翻天…. 反而沒有戴套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不過為了避孕,還是要戴套
#1
[問題] 男友說戴套射不出來…真的嗎?
推噓
54
(54推
0噓 46→
)
留言
10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2/03 10: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男友都說戴套他射不出來……. 每次我也半推半就就讓他射在裡面. 最近好友因為沒戴套懷孕讓我有點擔心…覺得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 跟男友溝通後. 他還嫌保險套很貴…. 我該怎麼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