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男友說戴套射不出來…真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seii (歪)時間13年前 (2012/12/04 15: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要說…我覺得是真的欸. 每次做愛我都堅持要戴套,就算女友說可以內射還是戴套. 可是衝刺超過半個小時,甚至快要一個小時,還是射不出來.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女友都要睡著了. 有時候乾脆不玩,快累死我了…. 每次都是女友很爽,然後我累翻天…. 反而沒有戴套的時候,比較有感覺. 不過為了避孕,還是要戴套

推噓54(54推 0噓 46→)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2/03 1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友都說戴套他射不出來……. 每次我也半推半就就讓他射在裡面. 最近好友因為沒戴套懷孕讓我有點擔心…覺得自己不可以這樣下去. 跟男友溝通後. 他還嫌保險套很貴…. 我該怎麼辦.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