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處女懷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羽果)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9:3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恩...關於原PO這一點,下面有人回文說開到三指半, 一指通常為兩公分,所以開到七公分的時候其實是不會上產台的 依據在臨床上的經驗以及現在醫生的習慣,醫院特性等等... 要全開十公分,並且初產婦必須用力至寶寶的胎頭可露出五十元大小硬幣 且不會隨著宮縮縮回去,才可以推入產房上產台,前提是待產過程沒有併發症 另外,處女膜你產檢的時候沒做過陰道超音波嗎?如果做過,那應該就...... 就算沒有,去待產的時候也會內診,內診的時候你總不能拒絕吧! 更何況那個時候你會痛到不行,雖然可以自費打無痛分娩 破處的痛跟產痛比起來,絕對是產痛煎熬,宮縮痛到頂點準備生寶寶的時候 會陰被剪開一刀都不會有感覺了...破處大概就像肌肉痠痛吧!(依據個人感受不同) 生產的過程中那個痛是因為宮縮以及寶寶的頭下降至骨盆腔壓迫神經 還有子宮頸口慢慢的變薄變寬,會陰膨出等原因才痛,跟破處的痛不一樣 何況這樣的事情可以找醫生討論... 關於性行為這件事情,現在台灣越來越多性學專家,建議一起找適當的醫師 夫妻倆一起諮詢,這件事情還不用太急,寶寶出生後有很多事情要忙... 祝福原PO生產順利,處女懷孕不是甚麼驚奇的事情,生產也不會跟其他產婦不同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39.74

11/20 17:31, , 1F
專業....
11/20 17:31, 1F

11/20 17:50, , 2F
專業打臉....GJ
11/20 17:50, 2F

11/20 20:32, , 3F
打臉打的好! 也祝原po生產順利.
11/20 20:32, 3F

11/20 23:03, , 4F
11/20 23:03, 4F

11/21 04:37, , 5F
我以前問我媽說剪會陰是不是沒感覺(因為生產太痛了)
11/21 04:37, 5F

11/21 04:38, , 6F
結果我媽很激動的說"我剪你的肉看看會不會痛 當然還是會痛"
11/21 04:38, 6F

11/25 13:22, , 7F
剪的時候或許不會痛 但等生完要縫合時 會超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11/25 13:22, 7F
文章代碼(AID): #1Ggjw767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gjw767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