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處女懷孕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可以體會那種痛的感覺,我們在一起快10年,結婚後又不敢發生關係. 我跟我先生為了這件事吵到快離婚。. 後來我先生逼我自己練習。他拿掛衣服衣架上的木棒,跟手指差不多粗,但木棒是平滑. 且圓頭的,然後套上套子,塗上潤滑,叫我有空就練習。. 練了幾個月。一開始進一點,慢慢可以愈進愈多。後來就進入了。.
(還有319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看來比較應該是:陰道痙孿. http://www.vaginismus.com/vaginismus-causes. 這一篇是整理的很棒的文章 (英文). 可以以幾個重點下手:. (1)心理下意識恐懼的釋放. (2)慢慢配合器械撐開,同時練習放鬆. (3)接受諮商+深度的心身(身體工作)性療
(還有67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恩...關於原PO這一點,下面有人回文說開到三指半,. 一指通常為兩公分,所以開到七公分的時候其實是不會上產台的. 依據在臨床上的經驗以及現在醫生的習慣,醫院特性等等.... 要全開十公分,並且初產婦必須用力至寶寶的胎頭可露出五十元大小硬幣. 且不會隨著宮縮縮回去,才可以推入產房上產台,
(還有286個字)
內容預覽:
妳的問題是心理層面居多. 所以還是要看心理醫師來做前端的處理. 可以先看看身心科方面的女醫師. 或許會比較適合妳. 至於處女懷孕…. 妳不是第一個 XD. 之前在報紙上看過有個高中生. 只是在排卵期分泌物較多的時候,射精在女朋友內褲上就中了!. 嗯…扯宗教可能會被巴頭. 但,妳孩子應該會是個很強的人
(還有69個字)
內容預覽:
真沒想過這種會上新聞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一". 掙扎很久,決定還是貼上來請板友們幫忙出意見....>"<. 有板友方便的話,也幫我轉一下媽寶板...QQ~謝謝. 簡單的說就是一直破處不成....所以跟男友(現在是老公了). 從一開始嘗試到現在頂多一直在洞口磨磨而已..... 但是因為一直進
(還有20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