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處女懷孕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1/20 01:19),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39)
留言73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真沒想過這種會上新聞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一" 掙扎很久,決定還是貼上來請板友們幫忙出意見....>"< 有板友方便的話,也幫我轉一下媽寶板...QQ~謝謝 簡單的說就是一直破處不成....所以跟男友(現在是老公了) 從一開始嘗試到現在頂多一直在洞口磨磨而已.... 但是因為一直進不去所以沒想過做防護,沒想到射洞口還是會中...QQ~ (我跟老公都是第一次所以比較沒有衛生疑慮,想說處女懷孕機率很低所以沒做防護) 我並不是沒有性慾的女人...真實狀況是我從國小三四年級時看過一些限制級漫畫後 就長期自慰到交男友前(3x歲),但是我自慰的方式,從未侵入過自己的陰道 而只是單純的"夾棉被用力"就可以高潮,會有想要拿東西嘟自己, 但是都隔著內褲所以嘟不進去 A漫、A小說、偶而看到的A片片段都可以讓我很有性慾想要自慰~~~~ 頻率高到我覺得我那邊黑黑的是不是自慰過度導致(一直夾+磨磨)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這樣"不正確的自慰方式"....讓我對"真實的性愛"反而難以接軌 從男友用手指入侵時,我的陰道就會痛,不舒服,不想讓他用手指服務 手指只是稍微進去一點,我就會唉唉叫,而且會刺痛.... 用嘴還算可以接受,但是進去一點還是很敏感不舒服,不喜歡那個感覺... 更不用說要用小弟弟嘟進來了....Orz.. 嘗試過男上女下正面,我會一直很緊張,雙腿會一直抵抗...男友入侵不成.. 我會一直不自覺大腿用力(就算自慰我也習慣大腿用力),筋又很硬... 男友要把我腿扳開我就會緊張一直喊不要一直抵抗(很可怕啊QQ)....Orz 所以我們後來都一直是用女上男下,他用手輔助小弟弟磨磨小妹妹解決....... 磨的位置都算在外面,偶而可以進去一點點...但是再進去一點我自己下不去QQ 我沒有過對性的心理傷害,反而是對性充滿美好的憧憬... 然後面對真實的性愛,刺痛、不舒服...倒讓我現在了無性慾... 男友很盡力的服務我讓我舒服了,但是我只要感覺到"有一點點要入侵陰道"我就會下意識 極度反抗+感覺刺痛 結果現在連我自己都不常自慰或不想自慰...Orz... 因為對性愛這件事有壓力+罪惡感(對不起自己男友,不能讓他嘟) 然後因為懷孕了,所以就結婚了... (所以我還是習慣以男友相稱...講到這個就讓我覺得男友真的很愛我,也很偉大QQ~) 看這個板好一陣子,找第一次經驗也找很多, 可是一旦自己面對...就是會恐懼+極力反抗.... 曾想過吃春藥、喝酒放鬆,可是懷孕了這些都不能做(懷孕不能亂吃藥物) 之後又要面臨"處女懷孕,該怎麼生小孩!?!?!"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人朋友跟我一樣狀況?? 還有就是懷孕的人...能承受破處的痛楚嗎?(會不會影響小寶寶??) 我問過周圍所有人都說"一定會痛,沒有不痛的" 那我這個就是....會很痛又不想承受那個痛的狀況...Orz 每次嘗試完破處不成...就又會很後悔...為什麼我不能忍一下讓他嘟進去...(抱頭) 但是嘗試的時候又會"我不要>"<好痛!!不要" 奮力抵抗...QQ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一開始去看婦產科醫生發現我懷孕的時候... 我就馬上說"可是我處女膜搞不好還沒破欸" 醫生笑笑的說"生了就會破了" 結果在第一次產檢內診做抹片時,他才發現"是真的沒有破" 還一臉驚恐的說"那這樣妳要怎麼生"....囧""...醫生我才想問你欸! 醫生說他遇過的都是說自己沒破,但是實際上已經破了的... 第一次遇到真的沒破的,而且還"非常緊張" 器具伸進陰道時,我在診所大叫...超丟臉的...QQ~ (也因為這樣沒做子宮頸抹片篩檢,只有做病毒篩檢) 連醫生都有說我真的太緊張了.......Orz 可是那個感覺真的真的很不舒服啊....>"<.... 唉唉....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有朋友建議是說...叫我自己先用自己的手指...可是我自己不敢伸進去啊...Orz 連自己手指都排斥...QQ~我有嘗試過進去一點點,就覺得好刺痛好不舒服 到時候生小孩是不是要看開幾指,像我這樣要怎麼看啊!??! 到時候就算不願意...也還是得要硬著頭皮把腿張開讓人家把器具撐開陰道? 這樣想的話是不是更應該早點讓老公破一破嘟一嘟比較乾脆 可是我就是在嘗試時,沒有辦法突破...不然不會搞到現在這樣... 現在都快七個月了...是不是也越來越不能嘗試了呢....!? 對了,我們嘗試都有用潤滑液,潤滑液都用掉半罐以上了 (杜雷斯紅色瓶子的,這瓶 http://www.durex.com/zh-tw/products/lubes/pages/playmassage.aspx ) 是不是我這種狀況真的需要去那個什麼性心理所治療呢...>"< 謝謝各位看完,並給意見。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7

11/20 01:47, , 1F
幫轉
11/20 01:47, 1F
mattc123456c:轉錄至看板 BabyMother 11/20 01:48

11/20 02:02, , 2F
若有考慮心理諮商 台灣有杏陵基金會
11/20 02:02, 2F

11/20 02:10, , 3F
考慮剖腹產呢?
11/20 02:10, 3F

11/20 03:12, , 4F
如果請妳老公就這麼唯一一次把你灌醉後在督進去
11/20 03:12, 4F

11/20 03:13, , 5F
應該可以吧! 喝一次不會太影響寶寶
11/20 03:13, 5F

11/20 03:21, , 6F
不要亂教.孕婦真的不能喝酒
11/20 03:21, 6F

11/20 05:13, , 7F
這..你應該問醫生吧,怎麼會問陌生的版友
11/20 05:13, 7F

11/20 05:13, , 8F
版友應該沒有處女懷孕過
11/20 05:13, 8F

11/20 05:16, , 9F
懷孕中可以麻醉嗎?如果打完麻醉不痛,請老公督看看或手切開?
11/20 05:16, 9F

11/20 05:16, , 10F
11/20 05:16, 10F

11/20 06:23, , 11F
醫生是怕弄破被告吧~~~~~~
11/20 06:23, 11F

11/20 07:22, , 12F
破處痛歸痛,但也不是痛到無法忍受,別把它想的太恐怖,
11/20 07:22, 12F

11/20 07:23, , 13F
乾脆咬牙忍一下看看?
11/20 07:23, 13F

11/20 07:24, , 14F
自己忍不了痛這關過不去,心理諮商會有用嗎 0.0?
11/20 07:24, 14F

11/20 07:29, , 15F
有時候閉上眼睛 就只痛那一晚
11/20 07:29, 15F

11/20 07:30, , 16F
不然像妳現在痛一輩子 老公也痛...醫生也痛...
11/20 07:30, 16F

11/20 07:30, , 17F
原PO已經過於恐懼而影響生活,可以考慮求助醫師看看
11/20 07:30, 17F

11/20 07:30, , 18F
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態要調適過來...畢竟這很正常
11/20 07:30, 18F

11/20 08:37, , 19F
心病還需心藥醫
11/20 08:37, 19F

11/20 10:35, , 20F
可以剖腹產
11/20 10:35, 20F

11/20 11:08, , 21F
其實...請醫生劃開也是一招...
11/20 11:08, 21F

11/20 11:49, , 22F
既然妳無法克服那個痛,只好讓生產過程幫妳加持...
11/20 11:49, 22F

11/20 11:49, , 23F
不過生完的第一次,是比破處還痛的啊~建議還是練習忍過去
11/20 11:49, 23F

11/20 11:51, , 24F
總不能一輩子過不了這關吧,就算妳無所謂,老公也OK嗎
11/20 11:51, 24F

11/20 12:15, , 25F
真的那麼怕痛喔...那生小孩不就...
11/20 12:15, 25F

11/20 12:24, , 26F
好羨慕洞口就可懷孕耶,我也要><
11/20 12:24, 26F

11/20 12:31, , 27F
看文章看到最後卻看到產品網址
11/20 12:31, 27F

11/20 12:31, , 28F
那個...我想請問潤滑液大家有買過的都去哪買
11/20 12:31, 28F

11/20 12:40, , 29F
因為嘗試一直失敗 也不太了解墊枕頭的目的及正確位置
11/20 12:40, 29F

11/20 12:41, , 30F
詢問醫師是否可以嘗試剖腹產
11/20 12:41, 30F

11/20 12:46, , 31F
樂透彩總是會有人中獎的...
11/20 12:46, 31F

11/20 13:53, , 32F
建議懷孕期間先試試看 生產時因為剖腹產是有條件的 如果原
11/20 13:53, 32F

11/20 13:54, , 33F
PO經濟無虞就剖腹產 自然產就先講要自費打無痛 請醫師在產
11/20 13:54, 33F

11/20 13:54, , 34F
程開始時就陸續幫你打 這樣子內診你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11/20 13:54, 34F

11/20 13:55, , 35F
但這都是需要衡量媽媽和寶寶的狀況 會有風險的 要三思
11/20 13:55, 35F

11/20 14:37, , 36F
生下來的小孩 要取名耶穌嗎?
11/20 14:37, 36F

11/20 14:39, , 37F
這標題會讓我想到耶穌
11/20 14:39, 37F

11/20 15:05, , 38F
請醫生劃開幹嘛= =痛又不是在痛那個膜破掉 是因為陰道
11/20 15:05, 38F

11/20 15:05, , 39F
被撐開的關係吧...
11/20 15:05, 39F

11/20 15:08, , 40F
自然產的產痛遠超過破處的痛 如果你自然產以後反而順利呢?
11/20 15:08, 40F

11/20 15:09, , 41F
醫生講的沒錯 阿就真的'生了就破了'
11/20 15:09, 41F

11/20 15:31, , 42F
不用等到上產台 在產房內診一定要把手塞進去摸子宮頸的阿
11/20 15:31, 42F

11/20 15:46, , 43F
不過根據媽寶板的經驗 產後的第一次更痛
11/20 15:46, 43F

11/20 18:18, , 44F
這段期間要求老公硬上,老公進入時在大痛苦都忍受
11/20 18:18, 44F

11/20 18:18, , 45F
一兩個月後應該會比較好
11/20 18:18, 45F

11/20 18:19, , 46F
反正你也懷孕而且又結婚了,對像又是老公應該就沒什麼差
11/20 18:19, 46F

11/20 20:13, , 47F
剖腹+1 不過說不定生完以後就順利了(我是還沒生過)
11/20 20:13, 47F

11/20 20:14, , 48F
潤滑液藥妝店都有~
11/20 20:14, 48F

11/20 20:40, , 49F
我姊跟你很像,可是處女膜是有破的,她說生完後對性事
11/20 20:40, 49F

11/20 20:40, , 50F
會比較放鬆,比較不痛
11/20 20:40, 50F

11/20 23:39, , 51F
生產的時候子宮收縮痛應該會超過那裡..
11/20 23:39, 51F

11/21 03:48, , 52F
老公好偉大
11/21 03:48, 52F

11/21 11:41, , 53F
如果老公用暴力硬上會是好主意嗎?
11/21 11:41, 53F

11/21 13:45, , 54F
生完大痛過就不會痛了??
11/21 13:45, 54F

11/21 17:28, , 55F
你太小看精子了 以前被教過就算射在洞外也有可能爬進去
11/21 17:28, 55F

11/21 18:19, , 56F
好誇張 你老公也是不可多得 可以這樣忍受陪著你
11/21 18:19, 56F

11/21 20:53, , 57F
男友真偉大!我是說真的! haha...
11/21 20:53, 57F

11/21 21:44, , 58F
破處的痛根本跟處女膜無關 因為膜上沒有神經 痛感是來自於
11/21 21:44, 58F

11/21 21:44, , 59F
陰道還不習慣被撐開 生產的程度絕對遠大於破處 放心好了...
11/21 21:44, 59F

11/21 21:45, , 60F
^痛
11/21 21:45, 60F

11/21 21:46, , 61F
現在先別想太多 好好照顧身體跟寶寶 等生完再來煩惱....
11/21 21:46, 61F

11/25 02:38, , 62F
生產的時候不是會剪會陰嗎?有沒有破掉有差嗎?
11/25 02:38, 62F

11/25 06:33, , 63F
生小孩不是更痛嗎?_?
11/25 06:33, 63F

11/26 03:53, , 64F
放心啦 生產的時候那個痛會讓你想死 我老公說我生第一胎
11/26 03:53, 64F

11/26 03:53, , 65F
的時候痛到直接賞了他一巴掌 都痛到看到幻覺了我
11/26 03:53, 65F

03/23 13:30, , 66F
在地上鋪個床墊 你坐在上面 老公跪在地上 幫老公把它放在
03/23 13:30, 66F

03/23 13:31, , 67F
你的妹妹洞口 兩人慢慢調整姿勢開通路推進去 比較不會痛
03/23 13:31, 67F
※ 編輯: femininesex1 (36.224.225.135), 07/15/2016 22:34:57

10/08 08:01, , 68F
不認同老公硬上,到時宮縮連寶寶都保不住;也不能
10/08 08:01, 68F

10/08 08:01, , 69F
喝酒,對胎兒傷害極大。生產會剪會陰,產時下面開
10/08 08:01, 69F

10/08 08:01, , 70F
三指,自然就破了
10/08 08:01, 70F

10/08 08:03, , 71F
我也是老公花很多努力才破處成功的,前面幾次,我
10/08 08:03, 71F

10/08 08:03, , 72F
處女血流三次,但孕後期陣痛的劇痛比破處痛一百倍
10/08 08:03, 72F

10/08 08:03, , 73F
,妳不用擔心……
10/08 08:03, 73F
文章代碼(AID): #1Ggce6M1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34
73
文章代碼(AID): #1Ggce6M1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