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appleIII (無此人)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0:07)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引述朋友經驗代回
※ 引述《emmy781221 (Emmy)》之銘言:
: 在上個月發現懷孕之後就馬上決定要拿掉
: 但是剛開始胚胎太小一直照不到,等了三個禮拜才照到小小0.8公分的小胚胎
: 吃完RU486後隔兩三天去吃了三顆前列腺素的藥,醫生要我隔三天去看有沒有流乾淨
三天回診沒什麼問題
甚至我覺得三天回診是很謹慎的作法
或許醫生想看的是主體有沒有排出
不論如何
請相信你的醫生
照著他的療程走
有問題就發問
不然就換醫生看
你這樣上網查資料有懷疑的心態並無不對
但應該是找第二位醫生來解答你的疑惑
而不是上網問板友啊 囧
: 這裡我很疑惑,我查資料都是兩個禮拜才去檢查有沒有流乾淨
: 但是那醫生很有名也很兇,我還是隔三天去檢查,他照超音波說還有一些沒流乾淨,又開
: 了三天的前列腺素給我吃,並跟我說兩個禮拜後還有出血要再回診,若無出血就不用回診
: 到上個禮拜六是兩個禮拜的期限,我沒有再出血了
: 但我實在很擔心這樣到底有沒有流乾淨,因為醫生說沒有流血就不用回診,我也不好意思
: 再回診(因為在胚胎照不到時,我們很心急得提前一個禮拜去回診,醫生還跟我們說不是
: 叫你們下禮拜再來嗎?!= =
: 請問我這樣是算有流乾淨了嗎?還是你們覺得我再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 還有我是10/11吃第一次RU486,請問這樣我下一次月竟什麼時候會來?
: 感謝大家~~
1.沒流乾淨的話 會有併發症 你也不會坐在這邊打文章
如果你真的很不放心
建議你換醫生看
請他再幫你作一次徹底超音波檢查
2.小產後的經期不穩定,沒有一個醫生可以回答妳切確下次來的時間
你的醫生沒跟你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4.223
推
11/17 18:08, , 1F
11/17 18:08, 1F
→
11/17 18:08, , 2F
11/17 18:08, 2F
推
11/18 22:59, , 3F
11/18 22:59, 3F
→
11/18 23:00, , 4F
11/18 23:00, 4F
→
11/20 01:07, , 5F
11/20 01:07, 5F
→
11/20 01:09, , 6F
11/20 01:0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