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無此人)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0:0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引述朋友經驗代回 ※ 引述《emmy781221 (Emmy)》之銘言: : 在上個月發現懷孕之後就馬上決定要拿掉 : 但是剛開始胚胎太小一直照不到,等了三個禮拜才照到小小0.8公分的小胚胎 : 吃完RU486後隔兩三天去吃了三顆前列腺素的藥,醫生要我隔三天去看有沒有流乾淨 三天回診沒什麼問題 甚至我覺得三天回診是很謹慎的作法 或許醫生想看的是主體有沒有排出 不論如何 請相信你的醫生 照著他的療程走 有問題就發問 不然就換醫生看 你這樣上網查資料有懷疑的心態並無不對 但應該是找第二位醫生來解答你的疑惑 而不是上網問板友啊 囧 : 這裡我很疑惑,我查資料都是兩個禮拜才去檢查有沒有流乾淨 : 但是那醫生很有名也很兇,我還是隔三天去檢查,他照超音波說還有一些沒流乾淨,又開 : 了三天的前列腺素給我吃,並跟我說兩個禮拜後還有出血要再回診,若無出血就不用回診 : 到上個禮拜六是兩個禮拜的期限,我沒有再出血了 : 但我實在很擔心這樣到底有沒有流乾淨,因為醫生說沒有流血就不用回診,我也不好意思 : 再回診(因為在胚胎照不到時,我們很心急得提前一個禮拜去回診,醫生還跟我們說不是 : 叫你們下禮拜再來嗎?!= = : 請問我這樣是算有流乾淨了嗎?還是你們覺得我再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 還有我是10/11吃第一次RU486,請問這樣我下一次月竟什麼時候會來? : 感謝大家~~ 1.沒流乾淨的話 會有併發症 你也不會坐在這邊打文章 如果你真的很不放心 建議你換醫生看 請他再幫你作一次徹底超音波檢查 2.小產後的經期不穩定,沒有一個醫生可以回答妳切確下次來的時間 你的醫生沒跟你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4.223

11/17 18:08, , 1F
恩~那時候醫生沒說到下次經期的問題,那時候也不知道要
11/17 18:08, 1F

11/17 18:08, , 2F
問~
11/17 18:08, 2F

11/18 22:59, , 3F
基本上醫生只會跟你說 下次月經沒來再去看醫生
11/18 22:59, 3F

11/18 23:00, , 4F
因為經期不穩定,醫生怎能準確告知下次來的時間呢?
11/18 23:00, 4F

11/20 01:07, , 5F
通常應該是回診照超音波,看到子宮變成一條線就可以了。
11/20 01:07, 5F

11/20 01:09, , 6F
但是,詳細情形請請教醫生最好!因為每個人狀況都不同!
11/20 01:09, 6F
文章代碼(AID): #1Gfl5vUs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fl5vU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