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eminine_sex
]
討論串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ppleIII
(無此人)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17 10: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引述朋友經驗代回. 三天回診沒什麼問題. 甚至我覺得三天回診是很謹慎的作法. 或許醫生想看的是主體有沒有排出. 不論如何. 請相信你的醫生. 照著他的療程走. 有問題就發問. 不然就換醫生看. 你這樣上網查資料有懷疑的心態並無不對. 但應該是找第二位醫生來解答你的疑惑. 而不是上網問板友啊 囧. 1
(還有9個字)
#1
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lover4
(繽紛糖果)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14 19: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嗯....在下是在婦產科工作的小小助理 我用我的經驗跟你講一下 你參考看看. 通常吃了RU算第一天 回診日都在一個禮拜後跟兩個禮拜後. 追蹤期兩個禮拜是正確的. 第二、三天的是收縮藥 期間兩個禮拜間斷性出血都是正常的. 吃完藥沒有出血 也有可能沒有排乾淨也沒出血的狀況. 為了你的身體跟情緒 回去看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