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III (無此人)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朋友經驗代回. 三天回診沒什麼問題. 甚至我覺得三天回診是很謹慎的作法. 或許醫生想看的是主體有沒有排出. 不論如何. 請相信你的醫生. 照著他的療程走. 有問題就發問. 不然就換醫生看. 你這樣上網查資料有懷疑的心態並無不對. 但應該是找第二位醫生來解答你的疑惑. 而不是上網問板友啊 囧. 1
(還有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ver4 (繽紛糖果)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在下是在婦產科工作的小小助理 我用我的經驗跟你講一下 你參考看看. 通常吃了RU算第一天 回診日都在一個禮拜後跟兩個禮拜後. 追蹤期兩個禮拜是正確的. 第二、三天的是收縮藥 期間兩個禮拜間斷性出血都是正常的. 吃完藥沒有出血 也有可能沒有排乾淨也沒出血的狀況. 為了你的身體跟情緒 回去看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