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clover4 (繽紛糖果)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9:4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emmy781221 (Emmy)》之銘言:
: 在上個月發現懷孕之後就馬上決定要拿掉
: 但是剛開始胚胎太小一直照不到,等了三個禮拜才照到小小0.8公分的小胚胎
: 吃完RU486後隔兩三天去吃了三顆前列腺素的藥,醫生要我隔三天去看有沒有流乾淨
: 這裡我很疑惑,我查資料都是兩個禮拜才去檢查有沒有流乾淨
嗯....在下是在婦產科工作的小小助理 我用我的經驗跟你講一下 你參考看看
通常吃了RU算第一天 回診日都在一個禮拜後跟兩個禮拜後
追蹤期兩個禮拜是正確的
第二、三天的是收縮藥 期間兩個禮拜間斷性出血都是正常的
: 但是那醫生很有名也很兇,我還是隔三天去檢查,他照超音波說還有一些沒流乾淨,又開
: 了三天的前列腺素給我吃,並跟我說兩個禮拜後還有出血要再回診,若無出血就不用回診
: 到上個禮拜六是兩個禮拜的期限,我沒有再出血了
吃完藥沒有出血 也有可能沒有排乾淨也沒出血的狀況
為了你的身體跟情緒 回去看個超音波安心=無價
: 但我實在很擔心這樣到底有沒有流乾淨,因為醫生說沒有流血就不用回診,我也不好意思
: 再回診(因為在胚胎照不到時,我們很心急得提前一個禮拜去回診,醫生還跟我們說不是
: 叫你們下禮拜再來嗎?!= =)
: 請問我這樣是算有流乾淨了嗎?還是你們覺得我再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 還有我是10/11吃第一次RU486,請問這樣我下一次月竟什麼時候會來?
: 感謝大家~~
10/11吃的話 大約 11/11號要來月經
要是再等兩個禮拜沒來 就可能還是要回診看醫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1.63
→
11/16 00:24, , 1F
11/16 00:24, 1F
推
11/16 00:33, , 2F
11/16 00:33, 2F
推
11/16 23:12, , 3F
11/16 23:1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