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藥物墮胎,這樣算是有流乾淨嗎?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繽紛糖果)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9: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emmy781221 (Emmy)》之銘言: : 在上個月發現懷孕之後就馬上決定要拿掉 : 但是剛開始胚胎太小一直照不到,等了三個禮拜才照到小小0.8公分的小胚胎 : 吃完RU486後隔兩三天去吃了三顆前列腺素的藥,醫生要我隔三天去看有沒有流乾淨 : 這裡我很疑惑,我查資料都是兩個禮拜才去檢查有沒有流乾淨 嗯....在下是在婦產科工作的小小助理 我用我的經驗跟你講一下 你參考看看 通常吃了RU算第一天 回診日都在一個禮拜後跟兩個禮拜後 追蹤期兩個禮拜是正確的 第二、三天的是收縮藥 期間兩個禮拜間斷性出血都是正常的 : 但是那醫生很有名也很兇,我還是隔三天去檢查,他照超音波說還有一些沒流乾淨,又開 : 了三天的前列腺素給我吃,並跟我說兩個禮拜後還有出血要再回診,若無出血就不用回診 : 到上個禮拜六是兩個禮拜的期限,我沒有再出血了 吃完藥沒有出血 也有可能沒有排乾淨也沒出血的狀況 為了你的身體跟情緒 回去看個超音波安心=無價 : 但我實在很擔心這樣到底有沒有流乾淨,因為醫生說沒有流血就不用回診,我也不好意思 : 再回診(因為在胚胎照不到時,我們很心急得提前一個禮拜去回診,醫生還跟我們說不是 : 叫你們下禮拜再來嗎?!= =) : 請問我這樣是算有流乾淨了嗎?還是你們覺得我再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 還有我是10/11吃第一次RU486,請問這樣我下一次月竟什麼時候會來? : 感謝大家~~ 10/11吃的話 大約 11/11號要來月經 要是再等兩個禮拜沒來 就可能還是要回診看醫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1.63

11/16 00:24, , 1F
推一下認真回答
11/16 00:24, 1F

11/16 00:33, , 2F
CD到捕推
11/16 00:33, 2F

11/16 23:12, , 3F
謝謝你~我會再換家檢查的
11/16 23:12, 3F
文章代碼(AID): #1GeuILsN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euILsN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