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男生這樣的反應到底是?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10/20 2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別鬧了…這男的想分手(無誤) 拉她手幫他打槍 還射在她手上 就是要讓她討厭他 這樣就可以分得一乾二淨 因為如果女方是處女 交往一個多月 應該也還是唄~ 用這種方式只會讓女人覺得他很噁心! 為了分得一乾二淨 連這種方法都用了… 用身體挽回會有用? 別鬧了! 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傷得更重罷了!(嘆) 至於不給提 就是他不想讓這件事情被人聽到 與 不想這招因為她的寬宏大量 被解開 接著就是無窮無盡的迴圈 不到最後一步 就是不想讓她有任何期待 不讓她有機會用身體挽回他 或換個說法 讓他覺得虧欠她 因此要繼續和她在一起! 至於問題四 男人要告白也要看感覺的 他有交過女友,又是個型男 和女人間的互動自然多 經驗值高了 自然懂女人心! 前面交往前那堆都是在搞曖昧 女人怕這招,說穿了… 就是「內心小劇場」會不斷的 像跑馬燈一樣亂想! 當然,後面的告白自然會成功! 成功後呢? 接著,交過女友的人… 應該和前任有發生過了 和她在一起 自然會想為自己的「需求」 找到個出口 可,女人心中都有個進度表 差不多甚麼時候該牽手、甚麼時候該接吻 都有個計劃 所以,接下來請看下面的問題五答案 至於問題五 他都面臨二一保衛戰了… 又沒有新鮮感 最後的堡壘又久攻不下 既然自己年輕,又帥 旁邊的正妹如果願意自己貼上來 幹嘛「當混蛋」腳踏兩條船?! ※ 引述《ink31267 (玉厄)》之銘言: 43 : 然後禮拜四 A又說要去B家睡 B當然還是說好(我暈) : 這次B一樣有反應然後行動更徹底 : 問A"妳敢摸嗎?"然後直接拉A的手去幫自己打 然後有出來 : 現在A多了第三種心情 "好奇怪啊" "真的好奇怪喔!!!!" "我其實不太想要這樣..." : 而且B還打在A手上 這對處女的A來說其實是個不小的衝擊 : 然後重點是之後也沒做啥 B就翻回去睡他的 留A在那反覆困惑 : 隔天早上 B要載A去學校 : A想表現出寬容大度的模樣 途中不斷說"不要去想昨天的事了 就當朋友就好Blablah..." : B的反應是陰陰地瞪著前方然後說:....不要再說了! : A連續提了幾次都被B這樣閃掉 : 事後FB上A仍不氣餒 一直希望可以保持朋友狀態(以待日後東山再起) : B除了完全不想提昨夜的失控 還說:我寧願妳討厭我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 就這樣 A覺得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 很想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又怕B冷處理她 : B在分手當天就坦白已經沒像曖昧期那種感覺了 還喜歡 但就是...不一樣了... : 主要問題: : 1.為什麼沒有到最後一步? : 2.為什麼不能提這件事? 明明主導的人都是B : 3.如果之後用性挽回是否還有機會? : 4.如果當初就知道自己忙為何還交往? : 5.為什麼才一個月感覺就變那麼快? : 以上問題除了三我可以明確回答我朋友"沒有機會!!!絕對!!!never!!!"之外 : 其他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 4 5 我想應該是比較屬於BG範圍 可答可不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71.93 ※ 編輯: papatsao 來自: 36.234.71.93 (10/20 22:09) ※ 編輯: papatsao 來自: 36.234.71.93 (10/21 08:52)
文章代碼(AID): #1GWgDnjr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WgDnjr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