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男生這樣的反應到底是?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sisyphus96 (二刀流)時間13年前 (2012/10/20 10:11)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6 (看更多)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1.為什麼沒有到最後一步?
男生是真的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所以還讓女生到他房間過夜.
老實說只要對方有點姿色,不管是對象是誰,男生幾乎不可能沒有遐想.
(應該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吧?)
何況又是少男少女晚上共處一室, 之前還交往過, 男生很難按耐住不毛手毛腳.
越摸越心癢很正常, 但是男生心理還是清楚如果真的想分手的話, 絕對不能發生性行為.
只要做了, 要分手會比現在麻煩非常多.
所以只好稍微玩玩, 解解心癢就好.
然而心裡清楚跟能不能控制慾望的膨脹是兩回事, 所以第一次只是親親摸摸,
第二次就已經到打手槍了.
再多去幾次的話, 幾乎可以肯定男生一定會忍不住要上床的.
2.為什麼不能提這件事? 明明主導的人都是B
原因同上,
男生理智可能知道不該做,但是居然還是忍不住把局面弄成這樣.
(雖然情況是男生主導的,不代表男生沒有因為氣氛跟慾望而腦死)
所以早上醒了之後(基本上應該是打完槍之後腦子就清醒了),非常懊惱.
女生又一直想扮演小媳婦的形象,感覺更有罪惡感.
與其女生好像很體貼的一直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對男生來說不如完全不提,當作昨天晚上根本沒這件事一樣.
3.如果之後用性挽回是否還有機會?
其實, 如果男生是會有罪惡感的人的話, 用性挽回也許會有機會吧?
但是絕對會再分手就是了.
到時候場面只會更難堪,女生更難過而已. 我個人是建議絕對不要這樣做.
4.如果當初就知道自己忙為何還交往?
當初不見得會想到會忙到沒辦法兼顧.
也很有可能只是個藉口而已,為什麼要找藉口分手,就已經超出我能腦補的範圍了.
5.為什麼才一個月感覺就變那麼快?
感覺寫得出保存期限嗎?
※ 引述《ink31267 (玉厄)》之銘言:
: 來幫迷途中的朋友問的 文有點長請注意
: 然後主角千真萬確不是我
: 她本人以目前情況來說絕對無法理性描述 ~"~
: 本來想去BG的 可是女生主要的問題是性的部分所以就來這問了
: 女性性版首PO希望沒有觸犯什麼....(汗)
: 麻煩板上各位先進解惑了!!! m(_ _)m
: [(很長的)前情提要]
: 1.
: 女(以下簡稱A)
: 19歲 處女 男生是她的第一任
: 嬌小扁胸扁臀人 會打扮化妝 常任社團公關
: 蠻愛玩的(不是感情上 就是聚會活動朋友都很多這樣)
: 2.
: 男(以下簡稱B)
: 19歲 女生說是處男 但我覺得是技術性處男 ~"~
: 交過不少女朋友
: 看照片就是個外表正常的男生 很一般的大學潮男
: 個性還有其他細項沒接觸過無法描述抱歉...
: 3.
: AB兩人同高中但到畢業都沒正式認識過
: 主要因為B那時還跟前女友在一起
: 可是據說B當時就對A頗有興趣 跟A的交友圈也重覆不少
: 後來兩人上同所大學 B大一下跟前任分了之後開始在FB上跟A密切互動
: (B先主動傳私訊給A 但彼此當時基本上就是一個陌生人狀態)
: 熟了之後就常常單獨約出去吃飯看夜景逛街等等
: 每次出去B都會要求A拍合照然後打卡放臉書
: (我個人覺得是佔有和宣示主權的行為 剛好兩人FB共同朋友蠻多的....)
: 整個曖昧期長達一學期之久
: 後期最火熱的情況是出去時B會主動幫A提包包 兩人黏緊緊
: A會挽B的手臂 B也會去攬A的肩 然後每晚必用LINE互道晚安
: 如此情節發展下
: B不知為何遲遲未表意 而A不想先發則是因為B一直有個雷點在
: 就是B有個非常好的紅粉知己 讓A很沒安全感
: 但不管怎麼樣 感情終究是迅速培養起來了
: 還有對B的依賴 這是A越來越放不下的原因之一
: 4.
: 總算!!!!!
: 九月中B生日當天對A告白 並提出交往要求
: A考慮幾番後欣然答應 兩人好不容易終於在一起了
: 但還沒來得及昭告周知 本周一男方突然提出分手
: 理由是太忙了 顧不到A
: 雖然A給B很大的空間 平時不會哭鬧吵 也沒什麼每日熱線的要求
: 可是B應該還是會愧疚 愧疚之餘氣自己也氣A為什麼要讓他為難吧?
: (這邊是我自己猜測 也可能不是這樣 >"<)
: 很忙的點是因為B是化學系的 大二有實驗課 學分很重報告很多(一周四個)
: 外務有系學會 系籃 宿營不拉不拉~
: 然後大一被二一過所以還得忙著補學分
: [(對不起交代好久 >"<)正文開始]
: 禮拜一男生毫無預警提分手 女生不知所措外加心痛難耐
: 分手過程不斷哭訴追問然後低聲下氣想挽回 反正分得很不俐落
: 談判完當天A主動說要去B的租屋處睡 B答應
: 晚上兩人睡同一張床 B有反應然後行動
: 可是只限於(女生)上半身和(男生)嘴唇的互動
: 據A描述 當下的心情有兩種
: 一是心跳飛快臉紅似血
: 二是小劇場不斷上演 "不要吧!?" "可是也許做了就可以復合?" "這樣真的好嗎?"
: 但當天就也只有這樣 重點是已經分手之後了
: 然後禮拜四 A又說要去B家睡 B當然還是說好(我暈)
: 這次B一樣有反應然後行動更徹底
: 問A"妳敢摸嗎?"然後直接拉A的手去幫自己打 然後有出來
: 現在A多了第三種心情 "好奇怪啊" "真的好奇怪喔!!!!" "我其實不太想要這樣..."
: 而且B還打在A手上 這對處女的A來說其實是個不小的衝擊
: 然後重點是之後也沒做啥 B就翻回去睡他的 留A在那反覆困惑
: 隔天早上 B要載A去學校
: A想表現出寬容大度的模樣 途中不斷說"不要去想昨天的事了 就當朋友就好Blablah..."
: B的反應是陰陰地瞪著前方然後說:....不要再說了!
: A連續提了幾次都被B這樣閃掉
: 事後FB上A仍不氣餒 一直希望可以保持朋友狀態(以待日後東山再起)
: B除了完全不想提昨夜的失控 還說:我寧願妳討厭我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 就這樣 A覺得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 很想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又怕B冷處理她
: B在分手當天就坦白已經沒像曖昧期那種感覺了 還喜歡 但就是...不一樣了...
: 主要問題:
: 1.為什麼沒有到最後一步?
: 2.為什麼不能提這件事? 明明主導的人都是B
: 3.如果之後用性挽回是否還有機會?
: 4.如果當初就知道自己忙為何還交往?
: 5.為什麼才一個月感覺就變那麼快?
: 以上問題除了三我可以明確回答我朋友"沒有機會!!!絕對!!!never!!!"之外
: 其他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 4 5 我想應該是比較屬於BG範圍 可答可不答
: 以上.
: 拜託各位大德開釋一下 感激不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2.10
推
10/20 13:33, , 1F
10/20 13:33, 1F
推
10/22 17:50, , 2F
10/22 17:5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