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男生這樣的反應到底是?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不用想得太複雜. 男生行為很明白不過了啊. 當初開使臉書連絡上約出去. 一直到交往之前. 整整維持了一個學期耶!. 現在的人追女孩沒有那麼久的吧. 原因很簡單 就是沒有非常喜歡. 但是那種曖昧的感覺又很美妙. 偏偏交往之後就打破了這種神秘感. 所以感覺飛速消退. 也可以說男生終於可以確認. 自己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別鬧了…這男的想分手(無誤). 拉她手幫他打槍. 還射在她手上. 就是要讓她討厭他. 這樣就可以分得一乾二淨. 因為如果女方是處女. 交往一個多月. 應該也還是唄~. 用這種方式只會讓女人覺得他很噁心!. 為了分得一乾二淨. 連這種方法都用了…. 用身體挽回會有用?. 別鬧了!. 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還有473個字)
內容預覽:
底下,提供男性觀點:. 男生 良知未泯。. 不過,不要再去「過夜」了。. 人性是不能試探的,男女主角正一步步往「進階級」發展,. 如果,繼續再去「過夜」,妳這一個問題,就會被後續行動取消,最後一步遲早會達成。. 到時候的問題會是:為什麼「性」跟「愛」被分開了?. 「良知未泯」的愧疚感。. 明明知道這
(還有854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我個人的看法,. 1.為什麼沒有到最後一步?. 男生是真的想分手,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所以還讓女生到他房間過夜.. 老實說只要對方有點姿色,不管是對象是誰,男生幾乎不可能沒有遐想.. (應該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吧?). 何況又是少男少女晚上共處一室, 之前還交往過, 男生很難按耐住不毛手毛腳..
(還有472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主要問題:. Q1.為什麼沒有到最後一步?. A1.各種理由都有可能,重點在於你(A女)怎麼想,其實沒有到最後一步,. 對你(A女)來講才是好事情,女生自己告白,自己主動,要提起多大的勇氣,. 但他(B男)一點都不珍惜,那你(A女)又何必忿忿不平,不是你(A女)不夠好,. 而是他(B男)
(還有56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