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前第一次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LPKing (懶%王)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2:06)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6/21 (看更多)
其實呢~說穿了,男人有可以吃當然就想吃啊!!!
有花堪折直須折,小弟的初戀女友大概跟你同樣的情形
都說想把第一次留給老公,我也是她的初戀
所以能做的我們幾乎都做過了,就差沒嘟進去
然後我也相信她應該會跟我結婚啊!所以還是忍著每次沒嘟(我妥協了…= =")
我們在一起9年了~我都沒嘟過她~但最後也是分手收場~
所以在男人的想法是~能嘟就嘟啦!!管你以後是想留給誰
白痴才會相信什麼要留給老公而有得吃就不吃的…
但是…拎北就是那個白痴…呵 呵呵…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出頭
: 一年來算是沒有所謂的 熱戀期 一直跟剛在一起一樣 即使每天見面 回家還是會skype
: 但是 最大的衝突 都是關於第一次
: 前幾天是週年紀念 原本我答應要跟他發生關係 但最後我還是拒絕了他
: 我不想這麼快發生關係 甚至更理想的狀況 我想結婚再發生關係(約莫要三年後)
: (他也提出可以立刻去登記 只是我大概會被爸媽打斷腳 XD)
: 我知道男生這樣不好受 但我們也不是沒有親密接觸
: 我們互相用手愛撫 口交 -- 或是說除了最後一步 我們都做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急著要進入 他有很多說法 我都能理解 卻也不太能理解
: 我就是會有恐懼 看了板上文章 避孕的問題稍微安心外
: 我希望一生只和一人發生關係 我擔心我們之後會分手 擔心我們走不到最後
: 他說我這是不信任他 認為我一直假設未來他會變心 這種假設他沒辦法回答
: 但我覺得這不是信任的問題 就是會怕 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 每次他和我討論這問題 有幾次吵到快分手 然後兩人都抱著痛哭 但之後還是不了了之
: 隔幾個月這個問題就會重新出現
: 我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 我們不想因為這樣分手
: 卻也改變不了他 他也改變不了我 兩個人都很堅持
: 這樣好像是死結
: 除了這點 我覺得對方 相當尊重我 也很幽默 體貼
: 雖然很多習慣跟信仰不同 但彼此都能包容 尊重 相處都不太有摩擦
: 這個問題不分手的情況 應該只有三條路
: 1. 繼續不定時吵架 熬到悲劇 或是 2. 3.
: 2. 他妥協
: 3. 我妥協
: 但是具體的方法呢? 該怎麼讓他妥協? 或是讓我妥協?
: 因為我們都不想一直不定時吵架 這真的對我們的感情很傷
: 謝謝各位了
--
I'm the KING of L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5.41
→
10/15 13:26, , 1F
10/15 13:26, 1F
→
10/15 15:00, , 2F
10/15 15:00, 2F
→
10/15 15:02, , 3F
10/15 15:02, 3F
→
10/15 16:50, , 4F
10/15 16:50, 4F
→
10/15 19:59, , 5F
10/15 19:59, 5F
→
10/16 04:20, , 6F
10/16 04:20, 6F
推
10/16 14:27, , 7F
10/16 14:27, 7F
推
10/17 19:26, , 8F
10/17 19:26, 8F
推
10/21 11:05, , 9F
10/21 11:05, 9F
→
10/21 11:06, , 10F
10/21 11:0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