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前第一次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1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出頭 : 一年來算是沒有所謂的 熱戀期 一直跟剛在一起一樣 即使每天見面 回家還是會skype : 但是 最大的衝突 都是關於第一次 : 前幾天是週年紀念 原本我答應要跟他發生關係 但最後我還是拒絕了他 : 我不想這麼快發生關係 甚至更理想的狀況 我想結婚再發生關係(約莫要三年後) : (他也提出可以立刻去登記 只是我大概會被爸媽打斷腳 XD) 比較多人在討論婚前要不要 還有些人拼命惋惜一直到分手前都沒做到=.= 大概是因為要討論這男生本身很難吧 這男的感覺不可靠的樣子.... 所以你對他沒安全感? 會為這種事吵架 會為這種事輕易說要立刻登記 聽到這種我才不會高興.因為我想辦一般宴客的婚禮 這種怎麼是說立刻登記就了事的 這不是很敷衍嗎 這種人 是我我也沒有安全感 用說的都馬很簡單 才一年多 怎麼看得出來人真的好不好? 就算沒有熱戀期 也不會一開始就吵 : 我知道男生這樣不好受 但我們也不是沒有親密接觸 : 我們互相用手愛撫 口交 -- 或是說除了最後一步 我們都做了 對有些男的來說 這種只會加深進一步的慾望.... 一開始也是用手幫男友 但之後他就會要求用口... 之後還問可不可以不要戴 真想巴下去 還好拒絕後沒再說第二次 如果你跟我一樣 對看人來說比較沒把握 為了怕妳後悔 還是不要輕易妥協 畢竟妳已經有這樣的想法 以後發生什麼事 大概很容易後悔... 不是說版上板友分享著幾篇文章就可以改變妳的觀念 :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急著要進入 他有很多說法 我都能理解 卻也不太能理解 其實我蠻想聽聽他的說法的.... : 我就是會有恐懼 看了板上文章 避孕的問題稍微安心外 : 我希望一生只和一人發生關係 我擔心我們之後會分手 擔心我們走不到最後 : 他說我這是不信任他 認為我一直假設未來他會變心 這種假設他沒辦法回答 : 但我覺得這不是信任的問題 就是會怕 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 每次他和我討論這問題 有幾次吵到快分手 然後兩人都抱著痛哭 但之後還是不了了之 : 2. 他妥協 : 3. 我妥協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3
文章代碼(AID): #1GVZcGxs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VZcGxs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