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前第一次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10/17 12:5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1/21 (看更多)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一年出頭
: 一年來算是沒有所謂的 熱戀期 一直跟剛在一起一樣 即使每天見面 回家還是會skype
: 但是 最大的衝突 都是關於第一次
: 前幾天是週年紀念 原本我答應要跟他發生關係 但最後我還是拒絕了他
: 我不想這麼快發生關係 甚至更理想的狀況 我想結婚再發生關係(約莫要三年後)
: (他也提出可以立刻去登記 只是我大概會被爸媽打斷腳 XD)
比較多人在討論婚前要不要
還有些人拼命惋惜一直到分手前都沒做到=.=
大概是因為要討論這男生本身很難吧
這男的感覺不可靠的樣子....
所以你對他沒安全感?
會為這種事吵架 會為這種事輕易說要立刻登記
聽到這種我才不會高興.因為我想辦一般宴客的婚禮
這種怎麼是說立刻登記就了事的 這不是很敷衍嗎
這種人 是我我也沒有安全感
用說的都馬很簡單
才一年多 怎麼看得出來人真的好不好?
就算沒有熱戀期 也不會一開始就吵
: 我知道男生這樣不好受 但我們也不是沒有親密接觸
: 我們互相用手愛撫 口交 -- 或是說除了最後一步 我們都做了
對有些男的來說 這種只會加深進一步的慾望....
一開始也是用手幫男友 但之後他就會要求用口...
之後還問可不可以不要戴 真想巴下去
還好拒絕後沒再說第二次
如果你跟我一樣 對看人來說比較沒把握
為了怕妳後悔 還是不要輕易妥協
畢竟妳已經有這樣的想法 以後發生什麼事
大概很容易後悔...
不是說版上板友分享著幾篇文章就可以改變妳的觀念
: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急著要進入 他有很多說法 我都能理解 卻也不太能理解
其實我蠻想聽聽他的說法的....
: 我就是會有恐懼 看了板上文章 避孕的問題稍微安心外
: 我希望一生只和一人發生關係 我擔心我們之後會分手 擔心我們走不到最後
: 他說我這是不信任他 認為我一直假設未來他會變心 這種假設他沒辦法回答
: 但我覺得這不是信任的問題 就是會怕 對未來沒有安全感
: 每次他和我討論這問題 有幾次吵到快分手 然後兩人都抱著痛哭 但之後還是不了了之
: 2. 他妥協
: 3. 我妥協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