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 引述《TaylorS (泰勒絲)》之銘言:
: 吃完上一盒藥 上週末生理期來
: 原本應該是本週日要開始吃下一盒
: 結果忘記了>"<
: 今天早上才趕快開始吃(等於少吃兩天)
: 請問這樣 這個月就直接少吃兩顆嗎?還是照樣吃完?
: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 怕生理期會delay影響到>"< 希望還是照原本的生理期時間)
照樣直接整盒吃完,
忘記吃藥時,
一般處理原則是這樣,
若忘記超過12小時算漏吃一天,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吃兩顆的意思啦。
漏吃兩天,
接下來的兩天都需要補吃1顆,
也就是連續兩天吃2顆,
漏吃三天以上,
這個月份的避孕藥已經沒有避孕效果了,
剩下的避孕藥停止服用,
下一階段從月經第一天再開始服用新的避孕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