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4: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ylorS (泰勒絲)》之銘言: : 吃完上一盒藥 上週末生理期來 : 原本應該是本週日要開始吃下一盒 : 結果忘記了>"< : 今天早上才趕快開始吃(等於少吃兩天) : 請問這樣 這個月就直接少吃兩顆嗎?還是照樣吃完? :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 怕生理期會delay影響到>"< 希望還是照原本的生理期時間) 照樣直接整盒吃完, 忘記吃藥時, 一般處理原則是這樣, 若忘記超過12小時算漏吃一天,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吃兩顆的意思啦。 漏吃兩天, 接下來的兩天都需要補吃1顆, 也就是連續兩天吃2顆, 漏吃三天以上, 這個月份的避孕藥已經沒有避孕效果了, 剩下的避孕藥停止服用, 下一階段從月經第一天再開始服用新的避孕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文章代碼(AID): #1GRITJdG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RITJdG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