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TaylorS (泰勒絲)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1:5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吃完上一盒藥 上週末生理期來
原本應該是本週日要開始吃下一盒
結果忘記了>"<
今天早上才趕快開始吃(等於少吃兩天)
請問這樣 這個月就直接少吃兩顆嗎?還是照樣吃完?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 怕生理期會delay影響到>"< 希望還是照原本的生理期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5.8
※ 編輯: TaylorS 來自: 60.250.105.8 (09/26 11:5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