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泰勒絲)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吃完上一盒藥 上週末生理期來 原本應該是本週日要開始吃下一盒 結果忘記了>"< 今天早上才趕快開始吃(等於少吃兩天) 請問這樣 這個月就直接少吃兩顆嗎?還是照樣吃完?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 怕生理期會delay影響到>"< 希望還是照原本的生理期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5.8 ※ 編輯: TaylorS 來自: 60.250.105.8 (09/26 11:59)
文章代碼(AID): #1GOdl2sb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dl2sb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