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忘記吃事前避孕藥(悅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t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4: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照樣直接整盒吃完,. 忘記吃藥時,. 一般處理原則是這樣,. 若忘記超過12小時算漏吃一天,.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吃兩顆的意思啦。. 漏吃兩天,. 接下來的兩天都需要補吃1顆,. 也就是連續兩天吃2顆,. 漏吃三天以上,. 這個月份的避孕藥已經沒有避孕效果了,. 剩下的避孕藥停止服用,. 下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ylorS (泰勒絲)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完上一盒藥 上週末生理期來. 原本應該是本週日要開始吃下一盒. 結果忘記了>"<. 今天早上才趕快開始吃(等於少吃兩天). 請問這樣 這個月就直接少吃兩顆嗎?還是照樣吃完?. (因為下個月要出國 怕生理期會delay影響到>"< 希望還是照原本的生理期時間).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