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避孕藥最後一顆漏吃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09/27 14: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inmy (我要我的夢想)》之銘言: : 手機排版,不知整齊否,我是吃悅己, : 因為一忙,最後一顆漏吃,我平常多是下午五六點時吃, : 最後一顆原來是禮拜三晚上五六點吃,可是忘了,禮拜四早上六點多時驚醒補吃, : 問題ㄧ這樣倒底算不算十二小時內?再來,因為是最後一顆,所以進入停藥期, : 那麼我停藥七天,是以從禮拜五算起到下週四嗎?因為坊單上説十二小時內補吃即可,然後下一顆正常, : 可是我是最後一顆漏吃,之前都沒漏,所以一直在想,這樣吃到底對不對。 在12小時內記起來補吃的話, 就不算漏吃, 避孕效果還是有的; 若是超過12小時才記起來,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隔日要吃2顆啦, 若是漏吃2天, 接下來2天每日要吃2顆, 漏吃3天以上, 基本上就沒有避孕效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文章代碼(AID): #1GO_PE4V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O_PE4V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