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避孕藥最後一顆漏吃
※ 引述《sinmy (我要我的夢想)》之銘言:
: 手機排版,不知整齊否,我是吃悅己,
: 因為一忙,最後一顆漏吃,我平常多是下午五六點時吃,
: 最後一顆原來是禮拜三晚上五六點吃,可是忘了,禮拜四早上六點多時驚醒補吃,
: 問題ㄧ這樣倒底算不算十二小時內?再來,因為是最後一顆,所以進入停藥期,
: 那麼我停藥七天,是以從禮拜五算起到下週四嗎?因為坊單上説十二小時內補吃即可,然後下一顆正常,
: 可是我是最後一顆漏吃,之前都沒漏,所以一直在想,這樣吃到底對不對。
在12小時內記起來補吃的話,
就不算漏吃,
避孕效果還是有的;
若是超過12小時才記起來,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隔日要吃2顆啦,
若是漏吃2天,
接下來2天每日要吃2顆,
漏吃3天以上,
基本上就沒有避孕效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