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最後一顆漏吃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我要我的夢想)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8: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排版,不知整齊否,我是吃悅己, 因為一忙,最後一顆漏吃,我平常多是下午五六點時吃, 最後一顆原來是禮拜三晚上五六點吃,可是忘了,禮拜四早上六點多時驚醒補吃, 問題ㄧ這樣倒底算不算十二小時內?再來,因為是最後一顆,所以進入停藥期, 那麼我停藥七天,是以從禮拜五算起到下週四嗎?因為坊單上説十二小時內補吃即可,然後下一顆正常, 可是我是最後一顆漏吃,之前都沒漏,所以一直在想,這樣吃到底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36.135

09/14 09:27, , 1F
最後一周超過12小時漏吃可以直接停藥讓小紅提早來
09/14 09:27, 1F
文章代碼(AID): #1GKdjrkC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KdjrkC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