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避孕藥最後一顆漏吃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sinmy (我要我的夢想)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8:3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手機排版,不知整齊否,我是吃悅己,
因為一忙,最後一顆漏吃,我平常多是下午五六點時吃,
最後一顆原來是禮拜三晚上五六點吃,可是忘了,禮拜四早上六點多時驚醒補吃,
問題ㄧ這樣倒底算不算十二小時內?再來,因為是最後一顆,所以進入停藥期,
那麼我停藥七天,是以從禮拜五算起到下週四嗎?因為坊單上説十二小時內補吃即可,然後下一顆正常,
可是我是最後一顆漏吃,之前都沒漏,所以一直在想,這樣吃到底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236.135
推
09/14 09:27, , 1F
09/14 09: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minine_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