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避孕藥最後一顆漏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ct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2/09/27 14: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12小時內記起來補吃的話,. 就不算漏吃,. 避孕效果還是有的;. 若是超過12小時才記起來,. 隔日需補吃1顆,. 也就是隔日要吃2顆啦,. 若是漏吃2天,. 接下來2天每日要吃2顆,. 漏吃3天以上,. 基本上就沒有避孕效果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nmy (我要我的夢想)時間13年前 (2012/09/14 0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不知整齊否,我是吃悅己,. 因為一忙,最後一顆漏吃,我平常多是下午五六點時吃,. 最後一顆原來是禮拜三晚上五六點吃,可是忘了,禮拜四早上六點多時驚醒補吃,. 問題ㄧ這樣倒底算不算十二小時內?再來,因為是最後一顆,所以進入停藥期,. 那麼我停藥七天,是以從禮拜五算起到下週四嗎?因為坊單上説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