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內穿戰鬥馬甲外面要穿甚麼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0: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黑色長袖襯衫+黑色a字裙 外搭淺色的外套 這樣,不論馬甲是什麼顏色 都可以藏起來 而且夏天不會太熱 穿脫又方便(下半身) 上半身慢慢解開扣子又有拆禮物的感覺 否則就穿白色襯衫 外搭深色外套 外套脫掉時 襯衫裡面的馬甲顏色 相當的誘人 就像…妳逛街時 一樓精品店櫥窗中 模特兒身上的衣服般 很誘人 但,妳的胴體… 只有一件白襯衫的距離 而那扣子多得讓人忿恨 可,透過白色襯衫又不斷地 讓他想看裡面的馬甲長什麼模樣 馬甲的穿脫又相當的不方便 妳只要在他急著「拆禮物」(馬甲時) 當他空出一隻手撫著妳身體 不斷地用聲音鼓勵他 或 他不會脫 猴急地要妳幫忙拆禮物時 妳只要用妳一雙柔荑 引導他 千萬記得! 該做的前戲 還是要做足! 不然,不是妳痛而已… 他也會痛! 好啦! 這樣應該就夠了… 再寫,敝人我就要抽張衛生紙備用了 XD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閃光生日快到了 : 想說要好好慶祝戰鬥一下 : 目前物色到這件馬甲http://ppt.cc/KCbm : 是有鋼圈的 所以應該可以直接穿著 : 不用到時候還要找藉口很著急得換 : 但是現在不知道外面要搭配甚麼 : 怕穿一般裙子太短會讓網襪露餡這樣 : 就沒有驚喜感了 : 吊帶露出來也有一點害羞 : 不知道大家如果直接穿戰鬥服隨時備戰狀態 : 外面都是搭配怎樣的服裝呢? : 最近天氣也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 : 想說外面可以穿個長版風衣之類的 : 怕如果當天是個大熱天不就 熱昏了XDD : 先謝謝大家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1

09/26 00:18, , 1F
其實現在入夜後秋意濃,穿件西式大衣不就得了
09/26 00:18, 1F

09/26 01:19, , 2F
推樓上~大衣也是很棒的武器
09/26 01:19, 2F

09/26 13:38, , 3F
內穿聖衣
09/26 13:38, 3F
文章代碼(AID): #1GOP_hjA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P_hjA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