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內穿戰鬥馬甲外面要穿甚麼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patsao (迷走日晷)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0: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黑色長袖襯衫+黑色a字裙. 外搭淺色的外套. 這樣,不論馬甲是什麼顏色. 都可以藏起來. 而且夏天不會太熱. 穿脫又方便(下半身). 上半身慢慢解開扣子又有拆禮物的感覺. 否則就穿白色襯衫. 外搭深色外套. 外套脫掉時. 襯衫裡面的馬甲顏色. 相當的誘人. 就像…妳逛街時. 一樓精品店櫥窗中. 模特
(還有143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4: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閃光生日快到了. 想說要好好慶祝戰鬥一下. 目前物色到這件馬甲http://ppt.cc/KCbm. 是有鋼圈的 所以應該可以直接穿著. 不用到時候還要找藉口很著急得換. 但是現在不知道外面要搭配甚麼. 怕穿一般裙子太短會讓網襪露餡這樣. 就沒有驚喜感了. 吊帶露出來也有一點害羞. 不知道大家如果直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