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穿戰鬥馬甲外面要穿甚麼呢?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女性性板匿名ID)時間13年前 (2012/09/24 14:41),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閃光生日快到了 想說要好好慶祝戰鬥一下 目前物色到這件馬甲http://ppt.cc/KCbm 是有鋼圈的 所以應該可以直接穿著 不用到時候還要找藉口很著急得換 但是現在不知道外面要搭配甚麼 怕穿一般裙子太短會讓網襪露餡這樣 就沒有驚喜感了 吊帶露出來也有一點害羞 不知道大家如果直接穿戰鬥服隨時備戰狀態 外面都是搭配怎樣的服裝呢? 最近天氣也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 想說外面可以穿個長版風衣之類的 怕如果當天是個大熱天不就 熱昏了XDD 先謝謝大家回答喔!! -- femininesex1 女性匿名ID 幫您代PO的好夥伴 無代回信功能,請勿回信到匿名信箱,寄約炮信就檢舉你= =+ 偽物出沒注意:femininesex、femininesex2、femininesex3 這不是匿名信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09/24 20:32, , 1F
跟我想買給老婆的同一件=///=
09/24 20:32, 1F

09/24 20:42, , 2F
襯衫~
09/24 20:42, 2F

09/24 21:26, , 3F
穿反差大的
09/24 21:26, 3F

09/24 21:34, , 4F
穿採茶裝(斗笠+遮陽布+碎花護手+麻手套+雨鞋+素色長褲
09/24 21:34, 4F

09/24 21:36, , 5F
+口罩+背個農藥桶) 裡面穿馬甲.....
09/24 21:36, 5F

09/24 22:49, , 6F
無塵衣
09/24 22:49, 6F

09/24 23:36, , 7F
熊裝....
09/24 23:36, 7F

09/24 23:58, , 8F
Z大的裝扮也“太好”了吧!!
09/24 23:58, 8F

09/25 01:11, , 9F
大推迷彩服加S腰帶
09/25 01:11, 9F

09/25 04:19, , 10F
襯衫+牛仔褲,化好妝以後綁馬尾,脫衣後放下頭髮
09/25 04:19, 10F

09/25 04:19, , 11F
看到圖我直接聯想到OL裝耶!
09/25 04:19, 11F

09/25 04:20, , 12F
OL跟杏感馬甲,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09/25 04:20, 12F

09/25 04:21, , 13F
是性感不是杏感...哈哈哈哈哈哈
09/25 04:21, 13F

09/25 09:08, , 14F
風衣也有薄款的,還是連身洋裝也行。
09/25 09:08, 14F

09/25 09:16, , 15F
看妳男友喜歡看外面是甚麼
09/25 09:16, 15F

09/25 11:24, , 16F
襯衫+膝上裙!
09/25 11:24, 16F

09/25 14:16, , 17F
外面穿浴袍,脫掉後即可立刻戰鬥
09/25 14:16, 17F

09/25 15:39, , 18F
這種材質要身材本來就非常好才能穿
09/25 15:39, 18F

09/26 21:04, , 19F
雨衣
09/26 21:04, 19F

09/28 11:34, , 20F
採茶裝這個太厲害了
09/28 11:34, 20F

11/02 08:11, , 21F
http://0rz.tw/mDzFR 如果是OL這個就直接穿裡面,外面
11/02 08:11, 21F

11/02 08:11, , 22F
穿上西裝外套!西裝外套脫掉之後就=........=!!!
11/02 08:11, 22F
文章代碼(AID): #1GO02ap_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O02ap_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