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愛處女,卻不能接受婚前無性的戀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國家從來就不是目的,)時間13年前 (2012/09/10 00:36),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cat00913 (拉比)》之銘言: : 這個問題,很早之前就想問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 月經文類似:「處女情節」、「非處女」 : 月經文類似:「無性的愛」、「婚前拒絕性行為」 這些很多都是無性行為過的男生 他們的想法 坦白說我和我認識的同學以前也有 不過現在沒聽到有人再提這件事了 甚至你去看看婚姻版 有人在討論結婚前是否是處女嗎?? : 不懂很多男人總是認為有「處女情節」不是壞事,希望自己認真交往的對像或老婆是處女,有人比喻「就像在挑衣服,但結帳一定要拿新貨」。 : 但每當文章中出現[求助]女友不給我...(等字眼)幾乎很多男人或女人會說:「分吧!」「如果是我早就分了!」「她不夠愛你..」 愛情不就是兩個不同個體的結合 有意見相反 很正常 而當彼此的陵角不能相合 分離也是一個不會互相傷害的好方法 :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要去思考的是他們是不是同一匹馬?? 人有百百種 我不敢說持有兩個想法的人 都會隨時間過去而改變想法 但是一個具有成熟的愛情觀的人 真的不太會有處女情節 : 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老婆是沒人碰過的,真的遇到了很保護自己身體的女生(處女)時,如果不給破,又嫌對方的不是(不夠愛、性冷感等等)。 : 如果真的愛她,即使她是個堅持婚後才能性行為的處女,為何不能繼續等下去呢? 愛情不是等就會變好 要求忍耐的愛情 很多都是扭曲的 忍耐過去並不會保證美好 不管在任何一件事情上面 : 如果有處女情節的男人,為何要交往了處女後,破了對方卻又不跟對方結婚而遺留給下個也是有處女情節的男人嫌呢? : 怪不得這年頭,重整處女膜那麼普遍,或很多女人會騙另一半是處女。 一直在想你是哪邊做的市場調查 我認識的婦產科醫師 都說好久都沒人說要做了 很多都是被媽媽強迫過來的 : 女人太難當了,給了,怕對方不會跟你結婚;不給,怕對方忍不了跑掉。 : 以上只是以大部分有處女情節的人來討論,太奇怪的例外,或那種婚後也沒辦法性行為的女生不在此內>< 大部分的人都有處女情節嗎?? 至少我工作以後 只有聽過正妹情節 大奶情節 美腿情節 小蠻腰情節 就是沒聽過處女情節 還是所謂的性XX情節 一個人有過的性伴侶是否超過十個以上 我會在乎 甚至以破百為豪 不管他是男生或女生 我都不喜歡跟他為伍 還是您都在國中(小)做統計?? 上禮拜我的好友(男)有跟我抱怨 國中女生問他 最近公車上都沒人性騷擾她了 是不是沒魅力了 害他不知怎麼回答 : (手機發文,希望大家看的懂) 有時候多去接觸人群 你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人 -- 南:小寶,你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們就用聰明人的方式說話,外面的人就不行。 南:讀過書明事理的人,大多數已經在清廷裡面當官了。所以我們要對抗清廷,就要用一些 蠢一點的人。對付那些蠢人,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所以“反清復明”只不過是個口號,跟“阿彌陀佛”其實是 一樣的。清朝一直欺壓我們漢人,搶走我們的銀兩跟女人,所以我們要反清! 寶:要反清搶回我們的錢跟女人,說來說去復不復明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關人鳥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0.151 ※ 編輯: qsqs 來自: 122.121.30.151 (09/10 00:42)

09/10 07:23, , 1F
我是說以大部分有處女情節的人討論,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有
09/10 07:23, 1F

09/10 07:24, , 2F
處女情節...冏
09/10 07:24, 2F

09/10 07:27, , 3F
只是很想理解那些有處女情節,一直想找處女卻又不準另一
09/10 07:27, 3F

09/10 07:27, , 4F
半不給的男人想法,真的就只是自私兩個字嗎?
09/10 07:27, 4F

09/10 11:39, , 5F
這提問還滿稻草人的
09/10 11:39, 5F

09/10 14:02, , 6F
其實仔細想想就可以明白這種思維其中的脈絡,不要糾結在一個
09/10 14:02, 6F

09/10 14:02, , 7F
[性]上,那根本是找錯目標.
09/10 14:02, 7F

09/10 14:38, , 8F
正妹情節 大奶情節 美腿情節 小蠻腰情節,哈哈,很真實
09/10 14:38, 8F

09/10 14:39, , 9F
同事間會討論的真的都是這種
09/10 14:39, 9F

09/10 21:09, , 10F
一樓 不然你想聽到怎樣的回答 難道是說因為"天性如此"嗎= =
09/10 21:09, 10F

09/10 22:18, , 11F
也許是喔~不然你想給我什麼樣的答案^.<?
09/10 22:18, 11F

09/11 02:19, , 12F
我覺得就是自私啊 雙重標準
09/11 02:19, 12F

09/11 14:13, , 13F
嗯...那種人的想法果然沒什麼好理解的,就自私!(冏
09/11 14:13, 13F
文章代碼(AID): #1GJCMThA (feminine_sex)
文章代碼(AID): #1GJCMThA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