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愛處女,卻不能接受婚前無性的戀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始終覺得這是假議題,人與人相處有時也是要看很多層面的. 像尖牙利嘴 酸爆 的處女 , 與 玲瓏八面,技術高配合度好 的非處女. 很多人會選後面,. 不然講最現實的出社會 後,經濟實力. 女人 好好唸書,國考 考上公務員,到時候是你挑男人,不是男人挑你. 現在男人超愛那種另一半有穩定收入的. 如果什
(還有6個字)
內容預覽:
這些很多都是無性行為過的男生. 他們的想法. 坦白說我和我認識的同學以前也有. 不過現在沒聽到有人再提這件事了. 甚至你去看看婚姻版. 有人在討論結婚前是否是處女嗎??. 愛情不就是兩個不同個體的結合. 有意見相反 很正常. 而當彼此的陵角不能相合. 分離也是一個不會互相傷害的好方法. 要去思考的是
(還有608個字)
內容預覽:
這也許是社會扭曲矛盾的結果,古時候男女十幾二十幾就結婚了,. 先成家後立業也沒什麼問題,但是現在物質要求提高,. 男性沒有錢幾乎等於沒有條件結婚.... 假設女性幾乎拖到了快三十,男性拖到了三十幾以後才有能力結婚,. 那婚前不性行沒什麼問題但也好像有點違反人性.... 因為實際的生育需求在二十幾歲就
(還有427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很早之前就想問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月經文類似:「處女情節」、「非處女」. 月經文類似:「無性的愛」、「婚前拒絕性行為」. 不懂很多男人總是認為有「處女情節」不是壞事,希望自己認真交往的對像或老婆是處女,有人比喻「就像在挑衣服,但結帳一定要拿新貨」。. 但每當文章中出
(還有2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