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愛處女,卻不能接受婚前無性的戀愛?

看板feminine_sex (法西斯 女性性愛)作者 (拉比)時間13年前 (2012/09/09 11:43), 編輯推噓22(22059)
留言81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這個問題,很早之前就想問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月經文類似:「處女情節」、「非處女」 月經文類似:「無性的愛」、「婚前拒絕性行為」 不懂很多男人總是認為有「處女情節」不是壞事,希望自己認真交往的對像或老婆是處女,有人比喻「就像在挑衣服,但結帳一定要拿新貨」。 但每當文章中出現[求助]女友不給我...(等字眼)幾乎很多男人或女人會說:「分吧!」「如果是我早就分了!」「她不夠愛你..」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老婆是沒人碰過的,真的遇到了很保護自己身體的女生(處女)時,如果不給破,又嫌對方的不是(不夠愛、性冷感等等)。 如果真的愛她,即使她是個堅持婚後才能性行為的處女,為何不能繼續等下去呢? 如果有處女情節的男人,為何要交往了處女後,破了對方卻又不跟對方結婚而遺留給下個也是有處女情節的男人嫌呢? 怪不得這年頭,重整處女膜那麼普遍,或很多女人會騙另一半是處女。 女人太難當了,給了,怕對方不會跟你結婚;不給,怕對方忍不了跑掉。 以上只是以大部分有處女情節的人來討論,太奇怪的例外,或那種婚後也沒辦法性行為的女生不在此內>< (手機發文,希望大家看的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13.122

09/09 11:47, , 1F
怪了,手機發文排版真的怪怪的..冏
09/09 11:47, 1F

09/09 11:47, , 2F
已經排的很棒了....
09/09 11:47, 2F

09/09 11:54, , 3F
有的人心態是婚前能玩盡量玩~想定下來時再慢慢挑~
09/09 11:54, 3F

09/09 11:54, , 4F
挑女友跟挑老婆有不同的標準
09/09 11:54, 4F

09/09 11:58, , 5F
33大,那種連挑女友都希望對方是處女的,真的很自私!
09/09 11:58, 5F

09/09 12:17, , 6F
發這兩種文的不一定是同樣的人啊…怎能這樣湊
09/09 12:17, 6F

09/09 12:19, , 7F
大家會把酸民視為一體的 XD
09/09 12:19, 7F

09/09 12:27, , 8F
1019大,不過發現這兩種文的推文很多帳號是一樣的,很不
09/09 12:27, 8F

09/09 12:28, , 9F
解,所以才會有這種疑問...
09/09 12:28, 9F

09/09 12:35, , 10F
身邊有更誇張的,要求女朋友在和他交往前不准交過男友的
09/09 12:35, 10F

09/09 12:36, , 11F
會因為女友以前曾經交過男友而芥蒂的...= =
09/09 12:36, 11F

09/09 12:37, , 12F
這兩個快結婚了,希望婚後男方不要拿這藉口指責女方
09/09 12:37, 12F

09/09 12:58, , 13F
就跟某些女性想要男友要有理財觀念,多存點錢,卻又希望
09/09 12:58, 13F

09/09 12:59, , 14F
男友都幫她出錢的情形是類似的XD
09/09 12:59, 14F

09/09 13:01, , 15F
要求都是建立在利己的角度上嘛XD
09/09 13:01, 15F

09/09 13:16, , 16F
找老婆交女友用挑衣服來比喻,太看不起女生了吧
09/09 13:16, 16F

09/09 13:18, , 17F
而且,前提是“新貨”非常多
09/09 13:18, 17F

09/09 14:10, , 18F
個人覺得還挺好懂,就是想破處破不到跑上來抱怨,你說是嗎?
09/09 14:10, 18F

09/09 14:13, , 19F
同理,有希望男友把錢都規劃花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也沒啥好奇怪
09/09 14:13, 19F

09/09 14:37, , 20F
一個人同時抱怨這兩件事 就是爛人無誤 不要浪費心神思考
09/09 14:37, 20F

09/09 14:38, , 21F
爛人全想拿的無恥邏輯~
09/09 14:38, 21F

09/09 14:56, , 22F
說的太好了
09/09 14:56, 22F

09/09 15:17, , 23F
我就是這種人~ 謝謝~
09/09 15:17, 23F

09/09 16:30, , 24F
這種人很多啊…前一陣子男女板也戰得很兇
09/09 16:30, 24F

09/09 16:54, , 25F
X這種怎麼和理財比啊>"<女人一生只有破處一次耶~
09/09 16:54, 25F

09/09 16:55, , 26F
可以不衝突啊 吃了一個處女 之後再娶她就好啦
09/09 16:55, 26F

09/09 16:56, , 27F
只是覺得,女人好像怎麼做都不是,咳...
09/09 16:56, 27F

09/09 16:57, , 28F
披披披大~可惜這種人真的不多~
09/09 16:57, 28F

09/09 18:35, , 29F
沙沙主義?
09/09 18:35, 29F

09/09 20:28, , 30F
就雙重標準啊...
09/09 20:28, 30F

09/09 20:59, , 31F
原來ptt仇女的男性跟仇男的女性數量都不少阿XDD
09/09 20:59, 31F

09/09 21:07, , 32F
沙沙果實!?
09/09 21:07, 32F

09/09 21:38, , 33F
如果是這樣的人 你只要離他遠一點就好
09/09 21:38, 33F

09/09 21:48, , 34F
咳~西斯板又出現了[閒聊]開發了處女 卻不想負責任 這種
09/09 21:48, 34F

09/09 21:49, , 35F
文章了!
09/09 21:49, 35F

09/09 22:50, , 36F
基本上我把這種人看成跟廢物白痴沒兩樣
09/09 22:50, 36F

09/09 23:09, , 37F
總之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就對了!我讓我男朋友等3年,未來還
09/09 23:09, 37F

09/09 23:11, , 38F
是會讓他等,他也很尊重我的意願,是個很棒的男友~
09/09 23:11, 38F

09/09 23:52, , 39F
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要把責任推給男人很容易,但受了傷
09/09 23:52, 39F

09/09 23:54, , 40F
要承擔的還是女生自己
09/09 23:54, 40F

09/10 02:03, , 41F
我怎麼遇到的女生都是女方想保持處女 卻把處女給他人?
09/10 02:03, 41F

09/10 02:09, , 42F
明明有處女情結的和要求婚前性行為的是兩批人
09/10 02:09, 42F

09/10 02:09, , 43F
你把兩批人搞在一起討論幹麻?
09/10 02:09, 43F

09/10 07:29, , 44F
樓上我有解釋過囉^^
09/10 07:29, 44F

09/10 07:29, , 45F
還是有同批人的!
09/10 07:29, 45F

09/10 08:07, , 46F
不衝突阿,確定要娶她就先吃了再取就好
09/10 08:07, 46F

09/10 08:24, , 47F
不怕非處女,就怕是破麻,共勉之
09/10 08:24, 47F

09/10 09:56, , 48F
不爽不要做就好囉,有啥好戰的?
09/10 09:56, 48F

09/10 10:38, , 49F
認真要找處女的沒幾個吧 其實
09/10 10:38, 49F

09/10 10:38, , 50F
開發處女那種文看也知道豪洨= =
09/10 10:38, 50F

09/10 12:26, , 51F
我就是原PO說的那種 但如果女生確定會跟我結婚 我可以等
09/10 12:26, 51F

09/10 12:26, , 52F
或是婚前只跟我有關係 我也是ok
09/10 12:26, 52F

09/10 12:28, , 53F
主要會矛盾的事 即便我等她但她不一定最後會跟我結婚
09/10 12:28, 53F

09/10 12:29, , 54F
變成我忍我等但對方最後卻沒跟我結婚 會有惋惜感....
09/10 12:29, 54F

09/10 13:26, , 55F
原PO不要跟豪洨文認真了....XD
09/10 13:26, 55F

09/10 13:27, , 56F
同版友所言 人都站在利己的角度想 必會雙重標準啊
09/10 13:27, 56F

09/10 13:29, , 57F
要嘛就不要挑剔 要嘛就好好等待 別為難別人囉
09/10 13:29, 57F

09/10 13:59, , 58F
你把那版的發言當真....?
09/10 13:59, 58F

09/10 14:29, , 59F
現在會不爽老婆不是處女的男人,真的很多嗎?
09/10 14:29, 59F

09/10 14:31, , 60F
PTT很多都只是鍵盤上打打的,回應留言的時間比思考的時間
09/10 14:31, 60F

09/10 14:31, , 61F
還要短
09/10 14:31, 61F

09/10 15:47, , 62F
真的很多人是把女友跟老婆分開看的,不過我覺得近年處女情
09/10 15:47, 62F

09/10 15:48, , 63F
結的男生少很多了(不過把女友跟老婆分開看還是很明顯)
09/10 15:48, 63F

09/10 17:36, , 64F
很多男生把女友和老婆分開看;很多女生也把男友和老公分開看
09/10 17:36, 64F

09/10 17:37, , 65F
結果死的傷心的都是那些沒把兩者分開看的.
09/10 17:37, 65F

09/10 18:12, , 66F
都是??????
09/10 18:12, 66F

09/10 23:08, , 67F
大部分都鍵盤打打.雙重標準也不是這邊才有
09/10 23:08, 67F

09/10 23:10, , 68F
另外那些po不給我的.也不見得=要處女的.人那麼多種
09/10 23:10, 68F

09/10 23:11, , 69F
你這樣像是把a的言論套在b上
09/10 23:11, 69F

09/11 00:30, , 70F
你說沒得比一生一次 自己卻嫌在意的人 ?
09/11 00:30, 70F

09/11 14:11, , 71F
奇怪,一生一次和能不能嫌有關?
09/11 14:11, 71F

09/11 19:33, , 72F
你覺得重要可以 ?人覺得重要卻要被你嫌 ?
09/11 19:33, 72F

09/12 09:57, , 73F
我覺得有處女情結的男人都是神經病,調教處女最麻煩了
09/12 09:57, 73F

09/12 12:20, , 74F
我可沒嫌~只是結論是自私!簡單~結束!(我可沒要戰噢~
09/12 12:20, 74F

09/16 02:14, , 75F
你有買過電視購物嗎?大家都希望電視購物時可以試用
09/16 02:14, 75F

09/16 02:14, , 76F
試用時總會希望拿新的東西給你試用,試用有沒有可能買
09/16 02:14, 76F

09/16 02:15, , 77F
當然有啊。總不會有人希望買東西等到確定銀貨兩訖了
09/16 02:15, 77F

09/16 02:16, , 78F
才可以開始用。也不會有人希望買人家用過的東西
09/16 02:16, 78F

09/16 02:16, , 79F
心態分析 讓你參考。只是對於處女方面 大家的道德標準
09/16 02:16, 79F

09/16 02:16, , 80F
比較高。
09/16 02:16, 80F

09/22 02:29, , 81F
發這兩類文的都是同一批人嗎........
09/22 02:29, 81F
文章代碼(AID): #1GJ11iSd (feminine_se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J11iSd (feminine_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