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從水逆在天蠍看最近的食安問題 By Angie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小眼)時間12年前 (2013/10/29 23:29), 編輯推噓-12(921185)
留言21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之前的討論,有網友反應口氣不好, 因為自己太過黑白分明,講究對錯, 用字比較激進,在這裡跟各位網友道歉. 我在第一篇回文主要質疑的也並不是只針對水逆, 質疑的是原po寫文章, 是不是經過驗證之後才寫的 之所以不直接解釋答案, 是因為當我說出健康宮時,原PO反問是誰的健康宮, 這代表工具面上的不足(事實上這樣的人也不適合用卜卦盤) 另外, 原PO也說大家看法不同, 那麼我說出答案自然沒有太大意義,反正也只是看法不同 既然原PO表示只是每個人看法不同, 那我們就走實證路線.. 如果水逆天蠍代表秘密的揭發, 但問題是, 很多時候祕密都被揭發, 像是之前毒澱粉,塑化劑事件,那時的天象並沒有水逆 所以我認為有其它的徵象代表事件發生 甚至水逆和此事件無關 時間點在wiki查到的是: 塑化劑----->2011.5 毒澱粉----->2013.5 給各位參考, 如有錯誤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220

10/29 23:33, , 1F
哦哦 想再看詳細一點XD
10/29 23:33, 1F

10/29 23:33, , 2F
說出答案沒關係吧 就另一種角度呀
10/29 23:33, 2F

10/29 23:33, , 3F
話說剛剛在FB密原PO時
10/29 23:33, 3F

10/29 23:34, , 4F
還說因為我沒付錢給他教學不解盤= =
10/29 23:34, 4F

10/29 23:36, , 5F
希望這篇就是你所謂能讓大家信服的好文
10/29 23:36, 5F

10/29 23:37, , 6F
不然她先解 你再解回去 各解一次扯平XD
10/29 23:37, 6F

10/29 23:37, , 7F
或是你先解一個給她
10/29 23:37, 7F

10/29 23:38, , 8F
不過我認為重點是你一直想說的觀念對錯
10/29 23:38, 8F

10/29 23:38, , 9F
因為不論文章長短或是對象是誰
10/29 23:38, 9F

10/29 23:38, , 10F
邏輯以及觀念正確與否都不會因此改變
10/29 23:38, 10F

10/29 23:39, , 11F
當然像占卜這類的 表明派別也有幫助
10/29 23:39, 11F

10/29 23:41, , 12F
毒油 宜蘭有機黃豆?
10/29 23:41, 12F

10/29 23:43, , 13F
是阿, 論錯沒關係,重點是觀念
10/29 23:43, 13F

10/29 23:44, , 14F
發文論錯其實沒關係,但要有研究精神
10/29 23:44, 14F

10/29 23:45, , 15F
更何況是自許為占星師的人呢?
10/29 23:45, 15F

10/29 23:52, , 16F
這個世界灰色的東西比黑白的東西多,也沒
10/29 23:52, 16F

10/29 23:53, , 17F
看到你除質疑外提出了啥東西.
10/29 23:53, 17F

10/30 00:00, , 18F
看了整個討論串下來,我知道你非常具有
10/30 00:00, 18F

10/30 00:01, , 19F
研究精神,不停提出你自己的疑問和觀點
10/30 00:01, 19F

10/30 00:03, , 20F
不如就像dingcross說的方法,你先解,再
10/30 00:03, 20F

10/30 00:04, , 21F
再換她解一個,再讓大家在評斷
10/30 00:04, 21F

10/30 00:05, , 22F
這方法算是對雙方最公平的。
10/30 00:05, 22F

10/30 00:07, , 23F
ps:原po解問題本來就是要付費的,
10/30 00:07, 23F

10/30 00:07, , 24F
我連工程簽約日期跟今天適不適合買彩券
10/30 00:07, 24F

10/30 00:08, , 25F
這種大小問題問她都是要付錢的。
10/30 00:08, 25F

10/30 00:10, , 26F
= =那我也要收費再解
10/30 00:10, 26F

10/30 00:10, , 27F
開玩笑的,但江湖一點訣,點破不值錢
10/30 00:10, 27F

10/30 00:10, , 28F
你可以有自己的論點別人就不可以嗎?
10/30 00:10, 28F

10/30 00:11, , 29F
回樓上,當然可以,所以才要實證
10/30 00:11, 29F

10/30 00:12, , 30F
aaforever:我要水球你
10/30 00:12, 30F

10/30 00:12, , 31F
可是怎麼看不到你在線上= =a
10/30 00:12, 31F

10/30 00:27, , 32F
星象對於每個人現實的狀況不都僅供參
10/30 00:27, 32F

10/30 00:27, , 33F
考,且會以不同形式表現出來,事事無
10/30 00:27, 33F

10/30 00:27, , 34F
絕對又能如何證實?你們討論的東西我
10/30 00:27, 34F

10/30 00:27, , 35F
未必完全了解,只是覺得你不夠尊重原po
10/30 00:27, 35F

10/30 00:27, , 36F
罷了
10/30 00:27, 36F

10/30 00:30, , 37F
有話就公開講吧!!老人家不愛用水球
10/30 00:30, 37F

10/30 00:32, , 38F
原PO不用怕PO出來 反正先說服人的先贏XD
10/30 00:32, 38F

10/30 00:34, , 39F
此討論串長達8篇..
10/30 00:34, 39F
還有 136 則推文
10/30 07:55, , 176F
一直對人家的觀念有意見 也讓大家看看你
10/30 07:55, 176F

10/30 07:56, , 177F
的有多好啊
10/30 07:56, 177F

10/30 12:38, , 178F
氣消了,阿不就好棒棒?圖片都說要寫教人
10/30 12:38, 178F

10/30 12:39, , 179F
然後寫出這篇?又怪罪水逆,看不出有什麼
10/30 12:39, 179F

10/30 12:39, , 180F
好教學的,不懂用意批評在哪
10/30 12:39, 180F

10/30 12:42, , 181F
感覺很像是跟你論點不同就在批評,然後開
10/30 12:42, 181F

10/30 12:42, , 182F
始,要證據然後要雞蛋裡挑骨頭的去跳針?
10/30 12:42, 182F

10/30 17:11, , 183F
乾脆說水逆天蠍,會為了嫉妒仇恨而亂跳針?
10/30 17:11, 183F

10/30 23:23, , 184F
補血
10/30 23:23, 184F

10/31 03:51, , 185F
補血+1
10/31 03:51, 185F

10/31 13:08, , 186F
路過幫補
10/31 13:08, 186F

10/31 18:26, , 187F
10/31 18:26, 187F

10/31 20:25, , 188F
你好奇怪喔= = 我不瞭解你到底要幹嘛
10/31 20:25, 188F

10/31 20:25, , 189F
我沒看到angie 有在她最先的文章說明
10/31 20:25, 189F

10/31 20:27, , 190F
(上述打太快)我看到angie 有在說明
10/31 20:27, 190F

10/31 20:28, , 191F
若你覺得她不對 那我也不覺得你態度
10/31 20:28, 191F

10/31 20:28, , 192F
有多正確
10/31 20:28, 192F

10/31 20:29, , 193F
你就只是挑一個感覺的點去攻擊,然後就閃
10/31 20:29, 193F

10/31 20:29, , 194F
我還是只看到你說明懷疑的文章,而沒去
10/31 20:29, 194F

10/31 20:30, , 195F
表示 "喔~應該是怎樣怎樣所以你錯了"
10/31 20:30, 195F

10/31 20:30, , 196F
根本像是個小孩在亂鬧事...看了很煩
10/31 20:30, 196F

10/31 20:31, , 197F
為了這個問題,angie回了你四篇文
10/31 20:31, 197F

10/31 20:32, , 198F
我卻還是沒看到你有去針對你自己所習得
10/31 20:32, 198F

10/31 20:32, , 199F
的專業去做你覺得的說明 解釋.只是批評
10/31 20:32, 199F

10/31 22:15, , 200F
angieyang一直噓的好沒風度...
10/31 22:15, 200F

10/31 22:30, , 201F
我也覺得angieyang沒有必要一直噓..
10/31 22:30, 201F

10/31 23:22, , 202F
所以又脫離戰線了.
10/31 23:22, 202F

11/01 00:31, , 203F
補血推回
11/01 00:31, 203F

11/01 02:52, , 204F
那他也沒必要這樣不看我回什麼就回文
11/01 02:52, 204F

11/01 02:52, , 205F
噓已經比他有風度多了 如果當初他要寫
11/01 02:52, 205F

11/01 02:53, , 206F
然後po出真的很完整的文章今天我也不會
11/01 02:53, 206F

11/01 02:53, , 207F
一直噓他
11/01 02:53, 207F

11/01 02:53, , 208F
況且,這篇之前我都沒噓他
11/01 02:53, 208F

11/01 02:54, , 209F
而他自己又是怎麼個回人的方法
11/01 02:54, 209F

11/01 05:22, , 210F
噓就噓有啥問題嗎?說好的專業文勒
11/01 05:22, 210F

11/01 05:32, , 211F
說別人的論點有問題~口氣也不好~
11/01 05:32, 211F

11/01 05:33, , 212F
什麼東西都沒提出來直接裝死
11/01 05:33, 212F

11/01 05:35, , 213F
隨便放話在別的版早被噓爆了
11/01 05:35, 213F

11/20 01:47, , 214F
11/20 01:47, 214F

01/27 15:10, , 215F
推高手R大!!
01/27 15:10, 215F
文章代碼(AID): #1IRzHI7X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RzHI7X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