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從水逆在天蠍看最近的食安問題 By Angie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2年前 (2013/10/29 02:59), 編輯推噓7(7024)
留言3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vaquero (V)》之銘言: : ※ 引述《remainable (小眼)》之銘言: : : 我同意水星逆行盡量不要簽合約, : : 但大統油事件爆發時, 水星根本還沒逆行好嗎!! : 提出一點問題,我觀察時事很久之後,發現事件並不一定在行星移動時點內出現 : 最長的甚至延遲好多月,最有趣的是股市,股市的基本精神是提前反應市場, 股市有另外一種看法 如果一般看景氣像我講的 就是大環境 但股市的話你也要看是哪種股票 : 但如果用東西占星印證卻有時間上的差異,那麼像是水星逆行這樣短時間的星 :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時間的前後,這個問題我一直很有疑問, : 有沒有高手可以解惑啊? 因為還有很多的行星相位會有關系 時間前後的話應該是看影響力 有時候在一定範圍內都可以算但不是最大影響 真的要看得話各地方發生的事情也會不同 因為還有行星運行的軌跡和恆星 然後對照天上的星星運行 : 我認為時事是難以解釋的,屬於非常高段,除了看書還真的要看占星體質, : 必須把很多行星的運行連結,取出集合點並且不作過份的連結, : 預測更是很難,尤其我認為有時間的差異,但是我還是不明白時間提前或延後的原因 預測的話卜卦占星學也可以 不過時事或財經的預測各種各的看法 還有很多日月蝕的產生 很基本的相位問題 因為我比較偏向傳統占星學 所以還有一些行星陰影的東西可以看 (真的要看的話可以選很多出來看~ 看個人習慣用什麼~) 財經的話跟外行星的整體很有關系 限定股票得我只有大略知道不是非常熟 我講的是景氣大環境的財經 畢竟像戰爭也事有人發戰爭財(ex美國) 可是那時大家不會說繁榮 財經基本上也是人為的東西會比較偏向比較 如果是占卜以經結束的問題 那答案才是比較肯定的 ex有些人會問我找東西 一般命盤的話命運是沒站到像占卜那麼高的比例所以沒辦法知道那麼特定 而且主要是給人方向和努力的空間 合盤的話就能夠比較看出來兩人相處怎樣會是最好 離提一下 對我來說 對的人 就是 時間地點都對的 相處也ok的 不是全天下那麼多人那都跟你很合 天機不可洩漏 所以命理師能洩漏的就不是天機了 在我"""占卜"""的經驗中 (因為占卜最切中問題的點)>> ex你要找你的貓 這是你人生中的事情沒錯,但像這種看命盤是看不出來的 雖然有很不可逆的結果因為我看到當事人容易怎麼做 但告訴他該改進的重點後改變的很努力的也有 如果還是失敗那就是真的很努力了可是還不到上天給你的考驗 很肯定的不會複合可是有看到問題點不是連絡不上的話 也是有人是很努力結果就成功複合的 但那些人真的很努力 才能夠成功 當然這樣才是發揮占卜的最大效果 每個占星師喜歡的不一樣~ 所以特別研究跟看的方法也會有差別 關於時間的拉長或延後問題不是單一個星星影響 或是特別什麼影響 要看全面還友一些其他的東西如前面提的 大概這樣囉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0.31

10/29 03:06, , 1F
推薦這篇文章
10/29 03:06, 1F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03:24)

10/29 03:27, , 2F
推詳細解說~我是很喜歡印證個股啦><
10/29 03:27, 2F
那麼請問你股票是看哪本占星的書或哪位占星師的作品呢? 因為股票除了卜卦外 我就是看產業跟景氣了 不過天氣地震這些也會影響到

10/29 03:28, , 3F
基本就是股票景氣好的程度>選當年走的運
10/29 03:28, 3F

10/29 03:28, , 4F
但前提也要看個人有沒有命來賺股票的錢
10/29 03:28, 4F
選股的話 除了看景氣外應該還要看產業類型比較符合占星學的原則 股票的話不會沒那個命 應該說樂透那些比較是 因為有人想挑好時間買樂透 命中沒有那個中樂透的命 那時間就真的都買不到 然後選的時間就過了 不過一般跟別人這樣講當然就不太禮貌所以不會幫人占這個 這就像先天有心臟病的人 奧林匹亞要拿金牌不太可能一樣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03:47)

10/29 04:31, , 5F
合盤我是覺得那是不太可強求的東西~
10/29 04:31, 5F

10/29 04:31, , 6F
有的人明明有適合的,卻偏要選不適合的
10/29 04:31, 6F

10/29 04:32, , 7F
然後過的亂七八糟,但還是維持婚姻
10/29 04:32, 7F

10/29 04:33, , 8F
天作之合也和個人選擇以及智慧有關~
10/29 04:33, 8F

10/29 04:34, , 9F
股票我是用紫微斗數看的~年輕時看占星
10/29 04:34, 9F

10/29 04:34, , 10F
但到了某一時點,紫微的天份顯然高過占星
10/29 04:34, 10F

10/29 04:36, , 11F
老師是某場合碰到的,教也不收我錢><
10/29 04:36, 11F

10/29 04:37, , 12F
目前看來是挺準確的~
10/29 04:37, 12F
好有趣 改天來交流交流吧~ 我很少看股票 幾乎沒有

10/29 04:38, , 13F
我認為股票有命~因為都看對了~有些人
10/29 04:38, 13F

10/29 04:39, , 14F
會買到漲最快的,有的人就是買到唯一不動
10/29 04:39, 14F

10/29 04:40, , 15F
或本命不對,突發奇想選了支抵銷的爛股
10/29 04:40, 15F

10/29 04:42, , 16F
或是都買對了~但有突發事件去忙~回神後
10/29 04:42, 16F

10/29 04:42, , 17F
跌回來原點,紙上富貴~也就是沒那個命
10/29 04:42, 17F
這種講法比較像是因為把買股票當成是賭博~ 合盤的話是兩個人的命盤搭配看 當然是就看互相的影響和該怎麼相處 會對對方容易有哪些誤會等等 這樣能讓感情更好會有幫助 股票如果真的很認真 扣掉那種忽然發生的災情 一般人也是還ok的 重點就是任何事情都不要貪心但不了解就下賭注 這樣就不是投資的偏財 而是橫財(橫財是有命的)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05:10)

10/29 10:23, , 18F
推詳細的解說和討論
10/29 10:23, 18F

10/29 10:29, , 19F
股票不是只有命 要玩股票多學些財經 各種資
10/29 10:29, 19F

10/29 10:30, , 20F
料才是會賺錢的好方法 一直調運會浪費時間
10/29 10:30, 20F

10/29 13:05, , 21F
樓上說的女藝人們
10/29 13:05, 21F

10/29 17:19, , 22F
如果你的命本來就會去學財經~命中就有啦
10/29 17:19, 22F

10/29 17:19, , 23F
像是處女金牛座特質的人就是容易理財
10/29 17:19, 23F
哈哈我喜歡有趣的東西囉~ 感覺你的看法很好玩 命裡有的時候的確就會遇到相關的人~ 因為紫微斗數我會比較多奇怪偷窺別人隱私的東西而已~ 除此之外都很一般!

10/29 17:20, , 24F
但是譬如你已經知道營建在某時期會漲
10/29 17:20, 24F

10/29 17:20, , 25F
你也看了股票的k線,曲線,基本資料
10/29 17:20, 25F

10/29 17:20, , 26F
但是沒有命的人就是會選錯股~譬如
10/29 17:20, 26F

10/29 17:21, , 27F
基本面差不多,長虹突然長得比華固多這類
10/29 17:21, 27F

10/29 17:21, , 28F
所以說,還是有點運氣存在~
10/29 17:21, 28F
這段話我同意~~~ 我的意思 裡的 "運氣" 成分就例如這樣 但沒做功課那種直接是賭博不能算是股票的偏財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17:31)

10/29 17:47, , 29F
可是我覺得金牛理財是靠壓著別人要別人等他
10/29 17:47, 29F

10/29 17:47, , 30F
因為我爸金牛座 老實說很多人不喜歡這樣
10/29 17:47, 30F

10/29 17:48, , 31F
然後賺錢了卻歸功於他
10/29 17:48, 31F
文章代碼(AID): #1IRhG3ke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RhG3ke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