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從水逆在天蠍看最近的食安問題 By Angie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琪)時間12年前 (2013/10/29 20:08), 編輯推噓4(4065)
留言6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引述《remainable (小眼)》之銘言: : ※ 引述《angieyang (琪)》之銘言: : : 天蠍座跟藥品很有關系 : : 180度是昇華 所以金牛座是收成還未加工 : : 天蠍就代表了加工 : : 不是問題的產生 海王星和土星也跟事件很有關系 : : 從海王星進入雙魚座以來一連串的實務加工事件也都有出來 已經很多了 : : 水逆是資訊上的 : : 再水逆開始之後我意思是 會更多人知道秘密的揭發 : 綜合本篇, 所以你的論點是: : 1.因為金牛180度昇華,所以天蠍代表加工,而非加工"問題"本身 其實我看不太懂你的這意思 : 2.真正和"這次問題"有直接相關的,是海王入雙魚 問題的產生很複雜 沒有單一就是海王雙魚 我文章指的是這次整體氣氛跟現象可以表現出水星特點的地方 : 3.秘密之所以被揭發,是水逆在天蠍(加工), 我也不懂這是什麼? 水逆還有天蠍的元素都有秘密被揭發 但也有背叛 等等 加工的話 因為我之前很多都是看英文所以我不是很會講名詞也看不太懂名詞 你的占星用詞可能我沒看太多書上的用語所以不是很懂你在講什麼 : 加重事情的傳播,使得更多人知道這件事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這只是其中一個可能發生的現像 各種組合搭配要這樣來說 我也可以把金星逆行在金牛跟這個扯上關係 說是財務上的祕密剛好跟物質有關的全部被揭發 : 請確認以上3點,是否為你持的論點,我再發文做一次反駁, : 我不希望有人文章被反駁之後,又再抓原文未提及的論點, : 利用字裡行間模糊敘述容許度,衍生另一套東西來自圓其說, : 不但花時間,一堆討論串網友看了也煩 : 就像上篇完全沒提到海王,好像事件和天蠍完全畫上等號, : 到這篇才把海王雙魚土星都搬出來 : 才說水逆只是消息的揭發 : : 海王星在健康宮? 又是誰的健康宮 : : 光每個星座就都宮位會換了 : : 食安問題 塑化劑那些事因為海王星在雙魚座的關係 : : 占星當然不是硬套 但光從一個點上來講 : : 可能我沒寫清楚是更大的大家知道"有"這個問題被發現 : : 也有恆星的關係 : 你要不要乾脆把10顆星都拿出來掰一掰? 全天的恆星我知道的有107顆 只要我會用的有14顆 如果真的要很詳細看的話各種東西當然事會互相影響的 所以命盤那些才不能單論 因為人不是很簡單的一個拆開來的東西組合 是互相融合 : : 但這些全部寫完觀察事情會怎麼發展的話 大概要慢慢講關係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 沒有這個必要 : : 然後五六年內都還是會有加工成分更多的問題出來 : : 但是有問題出現跟大家都知道是兩回事 : : 土星入天蠍時發生過什麼歷史事件大家都可以查查看 很多醫藥跟人體相關 : 這邊扯遠了,和這個主題沒關係 : : 食物開發都在此時 : : 但如果更詳細的看水逆會加重事情的傳播 : 一樣的,請確認上述那3點, : 當然也可以不予回應,選擇就此打住 我想你應該會再回應吧 不過這句話也是我這裡要說的 如果不想繼續討論也是OK的 雖然我覺得不太像討論 然後另外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觀點也沒關係可能大家都看法不同 但都能看到準確的結論這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我是以占卜預測為最主要的占星師 我是最重是實際上的運用 而不是理論 對我來說 命理是外掛程式 而不是關卡的魔王 -- 對占卜命理有興趣歡迎加我FB 當朋友! http://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0.31

10/29 20:54, , 1F
OK,既然你說看不懂,那我就來解釋
10/29 20:54, 1F

10/29 20:55, , 2F
第一."天蠍就代表了加工"
10/29 20:55, 2F

10/29 20:55, , 3F
這是你在文章內說的
10/29 20:55, 3F

10/29 20:56, , 4F
第二.你說沒有認為單一就是海王雙魚
10/29 20:56, 4F

10/29 20:56, , 5F
"從海王星進入雙魚座以來一連串的實務
10/29 20:56, 5F

10/29 20:56, , 6F
加工事件也都有出來"
10/29 20:56, 6F
錯字= "食物加工"

10/29 20:57, , 7F
我直接將你的話原封不動貼上來
10/29 20:57, 7F

10/29 20:57, , 8F
第三."再水逆開始之後我意思是 會更多
10/29 20:57, 8F

10/29 20:57, , 9F
人知道秘密的揭發"
10/29 20:57, 9F

10/29 20:57, , 10F
也是你講的, 我一樣原封不動貼上來
10/29 20:57, 10F

10/29 20:58, , 11F
然後你又這篇又說
10/29 20:58, 11F

10/29 20:58, , 12F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那這只是其中一個可
10/29 20:58, 12F

10/29 20:58, , 13F
能發生的現像"
10/29 20:58, 13F
我挑我比較想講的現像 很多占星師都寫了很多我那篇文章很短就知道我無意寫那麼長

10/29 20:59, , 14F
請問你到底哪句話是真的禁得起考驗
10/29 20:59, 14F

10/29 20:59, , 15F
我認同占星不能單論, 要實際應用
10/29 20:59, 15F

10/29 20:59, , 16F
重點是你有嗎!?
10/29 20:59, 16F
談論已經發生的事情不管現在是誰都不算是實際應用~ 占卜 合盤 流年 都有阿

10/29 21:00, , 17F
你寫的那些不就是單論嗎?
10/29 21:00, 17F
可能你沒有看過我其他篇 我其他篇上面也都有寫就是參考好玩 我的BLOG還有分享的東西比較輕鬆 而且大家要從明顯的徵象開始學起才能融合成自己的東西 我寫BLOG不是為了要炫要自己會看什麼東西而是挑重點講 一次寫一點點讓大家能了解的單向更深刻 這應該是跟你得學習經驗比較不同

10/29 21:00, , 18F
當解釋不出來的時候
10/29 21:00, 18F

10/29 21:00, , 19F
,就推說命盤很複雜不能單論,
10/29 21:00, 19F

10/29 21:00, , 20F
你不覺得模稜兩可嗎??
10/29 21:00, 20F
不覺得 原因也講過很多次了 我想是觀念上的落差我的文章是寫給入門大家都能看的 而不像是論文 我比較像是寫個短篇故事 但你則是用考試用的作文標準來要求 我想從一開始我跟妳立論點就不同? 還有何必不回文了呢? 推文不麻煩嗎?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1:25)

10/29 21:35, , 21F
我沒有說你不能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10/29 21:35, 21F

10/29 21:36, , 22F
也沒有說文章長短是對是錯
10/29 21:36, 22F
不 我講解了我所針對的人不同 但你還是在講同樣的事情

10/29 21:38, , 23F
更沒有說你寫文章是炫耀自己
10/29 21:38, 23F
我的做為沒有 不過如果按照你的問提來寫 而不是我的簡單寫法 那我就覺得是炫耀而以對大家的理解沒有什麼幫助

10/29 21:39, , 24F
我要釐清的東西只是
10/29 21:39, 24F

10/29 21:39, , 25F
看來要照你的格式要求才可以 哈~~
10/29 21:39, 25F

10/29 21:40, , 26F
你那些徵象的敘述
10/29 21:40, 26F

10/29 21:40, , 27F
你想釐清啥可以私信~~不用在這針鋒
10/29 21:40, 27F

10/29 21:40, , 28F
其實討論串可否同篇回答,或私底下呢?
10/29 21:40, 28F

10/29 21:40, , 29F
相對~~
10/29 21:40, 29F

10/29 21:40, , 30F
你回文的口氣實在令人不舒服~
10/29 21:40, 30F

10/29 21:41, , 31F
一點都不像討論~~像找碴~~
10/29 21:41, 31F

10/29 21:41, , 32F
抱歉,我沒有要推的意思,所以補噓
10/29 21:41, 32F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1:43)

10/29 21:41, , 33F
補噓,不舒服+1
10/29 21:41, 33F

10/29 21:42, , 34F
如果語氣不好有冒犯
10/29 21:42, 34F

10/29 21:42, , 35F
我在這裡向網友道個歉
10/29 21:42, 35F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1:44)

10/29 21:45, , 36F
是各位網友呢?還是除了我之外的網友?
10/29 21:45, 36F

10/29 21:46, , 37F
2不是來亂,只是要刪掉擾人的綠色
10/29 21:46, 37F

10/29 21:50, , 38F
給angi:含你在內所有網友
10/29 21:50, 38F

10/29 21:53, , 39F
我覺得你文章要輕鬆像故事般也沒錯
10/29 21:53, 39F

10/29 21:54, , 40F
但也請寫真實故事
10/29 21:54, 40F

10/29 21:54, , 41F
你提出來的幾個論點是有問題的
10/29 21:54, 41F

10/29 21:55, , 42F
尤其是水逆那部份
10/29 21:55, 42F
真實的故事就不會輕鬆喔 看來你對於水逆很有了解不如你就寫一關你所理解的所有水逆給大家吧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1:56)

10/29 21:56, , 43F
我覺得既然標準不同,那我先不拿出證據
10/29 21:56, 43F

10/29 21:56, , 44F
你去查過去的事件,再對照你的論點
10/29 21:56, 44F
標準不同是我講的我不覺得你有覺得應該事有不同標準 歷史事件...那我不是才講說大家可以查嗎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1:57)

10/29 21:57, , 45F
很多論點是站不住腳的
10/29 21:57, 45F

10/29 21:59, , 46F
還有要道歉的話 請打對帳號
10/29 21:59, 46F

10/29 21:59, , 47F
對,那你想說塑化劑被揭發也是水逆??
10/29 21:59, 47F

10/29 22:03, , 48F
這我已經回答過了
10/29 22:03, 48F

10/29 22:05, , 49F
算了這太長,我直接密你FB
10/29 22:05, 49F

10/29 22:06, , 50F
免得大家眼花
10/29 22:06, 50F

10/29 22:10, , 51F
不用阿... 你po出來這才是對大家有幫助
10/29 22:10, 51F

10/29 22:15, , 52F
你說真實故事不輕鬆,那真實故事是什麼?
10/29 22:15, 52F

10/29 22:15, , 53F
我的質疑很簡單,這起事件到底對應
10/29 22:15, 53F

10/29 22:15, , 54F
是何種徵象? 就這麼簡單
10/29 22:15, 54F

10/29 22:18, , 55F
希望你可以把你所謂的複雜說出來
10/29 22:18, 55F

10/29 22:19, , 56F
希望不要一開始輕鬆
10/29 22:19, 56F

10/29 22:19, , 57F
被反駁了又說標準不同
10/29 22:19, 57F

10/29 22:20, , 58F
搞不懂樓上到底想要幹嘛= =..
10/29 22:20, 58F

10/29 22:21, , 59F
既然那麼有意見,為什麼步寫一篇出來
10/29 22:21, 59F

10/29 22:21, , 60F
讓大家能夠好懂也令人信服的文章
10/29 22:21, 60F

10/29 22:29, , 61F
因為原po沒有說出自己絕對秉持的論點
10/29 22:29, 61F

10/29 22:29, , 62F
那我寫文章要反駁什麼呢??
10/29 22:29, 62F

10/29 22:31, , 63F
我不是要你反駁 是希望你寫出一篇最棒
10/29 22:31, 63F

10/29 22:31, , 64F
的水逆文這樣大家才能增長知識
10/29 22:31, 64F
所以你不願意寫你所知道的水逆了嗎? 你也沒有敲我fb阿?! 那這樣你不願意知識分享的話 你只是想要反駁我而以嗎? 又,如果不是占星大家的討論而是只為了反駁我一開始你就可以都用寄信的 還有你也沒有把我名字打對 ※ 編輯: angieyang 來自: 175.180.70.31 (10/29 22:33)

10/29 22:32, , 65F
推一樓寫出一篇好文讓大家長知識
10/29 22:32, 65F

10/29 22:36, , 66F
!!!我有敲你FB啊!?
10/29 22:36, 66F

10/29 22:38, , 67F
請r大寫出一篇能讓大家信服的好文,不然
10/29 22:38, 67F

10/29 22:39, , 68F
不然這樣爭下去真的很難看
10/29 22:39, 68F

10/29 22:44, , 69F
OK
10/29 22:44, 69F
文章代碼(AID): #1IRwKvGu (Zastrolog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RwKvGu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