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金冥合在第一宮?....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 (Around the corner)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yuinatsu (..叫我優叔!...)》之銘言: : 有朋友看了我的星座命盤.. : 跟我說:挖!你金星冥王星火星三個都合相,全在第一宮耶! : 我說:這代表甚麼? : 朋友:...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只是這樣不常見. : 特地上來請教,這代表甚麼呢? : 金星:處女 : 火星:天秤 : 冥王星:天秤 : 三者都在第一宮,請板上強者幫忙解惑.謝謝! 請問你的上升是處女座嗎 ? 還有金星,火星與冥王星分別在處女座與天秤座幾度 ? 因為金星在處女座是陷落 (Fall) 的位置,而火星在天秤座是失勢 (Detriment) 的位置 最好有更完整的資訊比較能討論,特別是這三顆行星也許還跟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1.71
文章代碼(AID): #1I5X5j7D (Zastrology)
文章代碼(AID): #1I5X5j7D (Zastr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