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金冥合在第一宮?....
看板Zastrology (十二星座-綜合)作者weilder (Around the corner)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2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yuinatsu (..叫我優叔!...)》之銘言:
: 有朋友看了我的星座命盤..
: 跟我說:挖!你金星冥王星火星三個都合相,全在第一宮耶!
: 我說:這代表甚麼?
: 朋友:...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只是這樣不常見.
: 特地上來請教,這代表甚麼呢?
: 金星:處女
: 火星:天秤
: 冥王星:天秤
: 三者都在第一宮,請板上強者幫忙解惑.謝謝!
請問你的上升是處女座嗎 ?
還有金星,火星與冥王星分別在處女座與天秤座幾度 ?
因為金星在處女座是陷落 (Fall) 的位置,而火星在天秤座是失勢 (Detriment) 的位置
最好有更完整的資訊比較能討論,特別是這三顆行星也許還跟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1.7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Zastrolog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