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金冥合在第一宮?....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natsu (..叫我優叔!...)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2: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上升處女. 金星 處女座 28°48' 2". 火星 天秤座 1°38'15". 冥王星 天秤座 14°25'32". 其它的,你需要的資訊我在站內信給你好了.. --.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哦!.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78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lder (Around the corner)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你的上升是處女座嗎 ?. 還有金星,火星與冥王星分別在處女座與天秤座幾度 ?. 因為金星在處女座是陷落 (Fall) 的位置,而火星在天秤座是失勢 (Detriment) 的位置. 最好有更完整的資訊比較能討論,特別是這三顆行星也許還跟其他行星形成相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con7599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0:5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金星一宮. http://blog.yam.com/astrologer/article/42003596. 火星一宮. http://blog.yam.com/astrologer/article/41777803. 冥王一宮. http://blog.yam.com/astrologer/art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natsu (..叫我優叔!...)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7: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朋友看了我的星座命盤... 跟我說:挖!你金星冥王星火星三個都合相,全在第一宮耶!. 我說:這代表甚麼?. 朋友:...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只是這樣不常見.. 特地上來請教,這代表甚麼呢?. 金星:處女. 火星:天秤. 冥王星:天秤. 三者都在第一宮,請板上強者幫忙解惑.謝謝!. --. 說謊的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