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
共 2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哈囉,我是tonku. 看大家一直狂嗆企管沒出入,嗆的小魯玻璃心都碎了. 先說我不在台灣唸,所以出路本來就會有不同. 而事實上企管也很吃學校,我們學校畢業很多都去投行大公司. 不同學校出入不同姑且不比較. ...............................................
(還有2353個字)
內容預覽:
(安安剛剛不小心沒注意到版規放錯簽名檔重發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爸拖). 午安。. 本人唉鳳八,正在做傳播業的尖端科技。. 首先,先謝謝妳喜歡我們這個行業,還立下決心要來走這一行。. 但是齁,身為一個傳播界,或是該說媒體業工作者,也算是你的前輩。. 歐八我 想先問妳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妳能夠接受一年
(還有1853個字)
內容預覽:
妹妹,你好~. 看到了你所發生的事情,. 想起了當年與家中發生的事情~. 有點小小的經驗想與你分享~. 高中時期我的國文成績還不錯,. ㄧ直是以中文系為目標,. 填志願時也是受到母親的控制,. 不能隨意填選,. 結果就是放榜時竟是日文系....... (並不是日文系不好,只是個人沒興趣). 大學四年
(還有2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