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
共 26 篇文章

推噓7(8推 1噓 57→)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ku (哈囉,我是tonku)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7: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囉,我是tonku. 看大家一直狂嗆企管沒出入,嗆的小魯玻璃心都碎了. 先說我不在台灣唸,所以出路本來就會有不同. 而事實上企管也很吃學校,我們學校畢業很多都去投行大公司. 不同學校出入不同姑且不比較. ...............................................
(還有2353個字)

推噓68(69推 1噓 9→)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phone8ss (唉鳳八搭撥欸絲)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5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安安剛剛不小心沒注意到版規放錯簽名檔重發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爸拖). 午安。. 本人唉鳳八,正在做傳播業的尖端科技。. 首先,先謝謝妳喜歡我們這個行業,還立下決心要來走這一行。. 但是齁,身為一個傳播界,或是該說媒體業工作者,也算是你的前輩。. 歐八我 想先問妳幾個問題。. 第一個,是妳能夠接受一年
(還有185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nice0802 (幸福)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家開公司嗎?. 你家有自己的家族企業嗎?.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從國內外企研所畢業嗎?. 我同學念企管,. 畢業後班上一半的人出國念書,. 回國後直接接家裡工作。. 我老闆的兒子念企管,. 研究所推甄時,. 推薦函是家族企業董事長寫的。. 那時他大學沒畢業,. 職稱已經是企劃經理,. 不用上班就有薪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resa246 (蝶)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妹妹,你好~. 看到了你所發生的事情,. 想起了當年與家中發生的事情~. 有點小小的經驗想與你分享~. 高中時期我的國文成績還不錯,. ㄧ直是以中文系為目標,. 填志願時也是受到母親的控制,. 不能隨意填選,. 結果就是放榜時竟是日文系....... (並不是日文系不好,只是個人沒興趣). 大學四年
(還有25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4:5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覺得企管這名字. 聽起來 企業管理. 就覺得有當大老班的料. 但是傳播這兩字. 說不定你的長輩沒有想到什麼好的字眼. 你想一個. 比企業管理. 還要實在的傳播字眼. 給你長輩聽. 說不定就會同意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158.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