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
共 2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推薦原PO一個網站 IOH http://ioh.tw/. 這裏有很多各個科系的學長姐的分享,我剛剛稍微搜尋了一下. 有不少傳播與企管的分享. 建議原PO可以看一看這些影片~. 這些影片都有講在學校學了什麼,以及將來的出路有什麼. 有了更多的資訊之後,你可以跟他們說你有確實了解這兩個科系的差別,.
(還有172個字)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過來人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好了. 當初念台南某知名私立高中社會組整天過好好的. 成績不算太好至少也有社會組40-50之間的名次. 很荒唐的是高二的時候我爸威脅我. 叫我轉自然組不然就就叫我自己辦學貸. 在當時嚇都嚇死了只好乖乖聽話. 只不過轉到自然組我直接跟自然科類別老師表示. 我上課不讀物理化
(還有880個字)
內容預覽:
不得不說台灣在職業探索教育這塊做的真的很差,. 不要說高中裡面有生涯輔導,高中老師有多少在業界待過大家心知肚明。. 所以高中老師跟長輩的意見聽聽就好,除非他們是真的在業界待過的,. 不然參考價值幾乎等於零。. 雖然講薪水有點太現實,但是未來卻是一定會碰到的事情,. 如果原po有想要找到證據說服你媽,
(還有39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我目前在山洞大學就讀公廣系及修新聞學程. 一點淺見和經驗也許能夠讓你更有方向. 在國中的時候我也因為對於雜誌、報紙很有興趣. 對於當記者或是採訪編輯這類的抱持著一定的嚮往. 高中因為參加廣播社有自己錄製短期的節目. 對於大傳學系方面有更大的興趣促使我去瞭解與認識. 但是我的媽媽也是在要填志願時
(還有13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