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幸福)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5: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6 (看更多)
你家開公司嗎? 你家有自己的家族企業嗎?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從國內外企研所畢業嗎? 我同學念企管, 畢業後班上一半的人出國念書, 回國後直接接家裡工作。 我老闆的兒子念企管, 研究所推甄時, 推薦函是家族企業董事長寫的。 那時他大學沒畢業, 職稱已經是企劃經理, 不用上班就有薪水。 你念企管出來要幹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6.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26575.A.F21.html

02/22 15:42, , 1F
念企管要比其他科系有更明確的目標 不然容易樣樣通樣樣鬆
02/22 15:42, 1F

02/22 16:15, , 2F
可以應徵銀行MA,薪水也快百萬啊
02/22 16:15, 2F

02/22 16:51, , 3F
樓上沒有台政學士碩士很難進MA好嗎
02/22 16:51, 3F

02/22 18:09, , 4F
那RMA呢?我是有認識私立企管在當rma
02/22 18:09, 4F
文章代碼(AID): #1MohflyX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hfly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