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是高個女,可以不要罵我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39→)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gzag (Ζ)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6: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cinzes大友人的言論對我可能比較少發生,. 也或許是我忘了XDDDD (年紀到了請多包涵). 不過倒是勾起我一個在學期間的回憶,忍不住來回應一下。. 我大概是在上國三之後抽長,約在上高中後漸漸長到現在的身高170。. 於是就開啟了人生中最困擾我的誤解之一:. 「妳這麼高,一定很會打籃球吧!」.
(還有3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