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
※ 引述《Cova (可亞)》之銘言:
: 想問一下大家,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嗎?
: 有時跟朋友聊天會發現,有些人好像能記到很小的事
: 但我自己大概只記得小學以後的片段,甚至有些還很模糊。
: 想知道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每個人記憶狀況差很多?
: 大家大概從幾歲開始有比較清楚的記憶?
坦白說,這會有難度
除非是到了退休年齡,即將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才會偶然回憶起這種年少無知的時代,
才會要去感懷當時會有多好笑...
而如果是從青年、中年時的角度思考,畢竟還是在為事業打拼
記憶力差勁是正常現象,要聊這種懵懂的事時,會很容易尷尬(但這種狀況畢竟都有例外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頂多只能當作參考)
這還是看自己要怎樣應付吧~
--
常羨人間琢玉郎,天教分付點酥娘。
盡道清歌傳皓齒、風起,雪飛炎海變清涼。
萬里歸來顏愈少、微笑,笑時猶帶嶺梅香。
試問嶺南應不好,卻道:此心安處是吾鄉。
——【北宋】蘇軾《定風波・南海歸贈王定國侍人寓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84206.A.FF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35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