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會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8: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va (可亞)》之銘言: : 想問一下大家,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嗎? : 有時跟朋友聊天會發現,有些人好像能記到很小的事 : 但我自己大概只記得小學以後的片段,甚至有些還很模糊。 : 想知道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每個人記憶狀況差很多? : 大家大概從幾歲開始有比較清楚的記憶? 坦白說,這會有難度 除非是到了退休年齡,即將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才會偶然回憶起這種年少無知的時代, 才會要去感懷當時會有多好笑... 而如果是從青年、中年時的角度思考,畢竟還是在為事業打拼 記憶力差勁是正常現象,要聊這種懵懂的事時,會很容易尷尬(但這種狀況畢竟都有例外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頂多只能當作參考) 這還是看自己要怎樣應付吧~ -- 常羨人間琢玉郎,天教分付點酥娘。 盡道清歌傳皓齒、風起,雪飛炎海變清涼。 萬里歸來顏愈少、微笑,笑時猶帶嶺梅香。 試問嶺南應不好,卻道:此心安處是吾鄉。               ——【北宋】蘇軾《定風波・南海歸贈王定國侍人寓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84206.A.FF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GPE_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FGPE_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