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會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18: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坦白說,這會有難度. 除非是到了退休年齡,即將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才會偶然回憶起這種年少無知的時代,才會要去感懷當時會有多好笑.... 而如果是從青年、中年時的角度思考,畢竟還是在為事業打拼. 記憶力差勁是正常現象,要聊這種懵懂的事時,會很容易尷尬(但這種狀況畢竟都有例外、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頂多
(還有103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5→)留言3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Cova (可亞)時間1天前 (2026/06/24 16: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大家,記得自己小時候的事情嗎?. 有時跟朋友聊天會發現,有些人好像能記到很小的事. 但我自己大概只記得小學以後的片段,甚至有些還很模糊。. 想知道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每個人記憶狀況差很多?. 大家大概從幾歲開始有比較清楚的記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