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類似被鬼壓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阿喵阿喵)時間10年前 (2016/03/01 2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eahealer (jiean)》之銘言: : 今天跟朋友聊到,我們都有個相同經驗就是睡到一半都會覺得被鬼壓,可又不是的感覺 : 就是耳鳴,然後半做夢,然後起不來,很想醒來但整個人卻又起不來,被壓住的感覺, : 知道這是不是壓力大還是這很正常? : 有人有過這樣嗎? 之前國三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會做夢中夢 很痛苦=_= 我會到一個地方 然後我一直走不出來(像迷宮 之後我就會突然醒了 但其實我還在夢裡 卻叫不出聲 動不了 就這樣一直重複夢中夢 最後都要用很大很大的意志力 睜開眼睛 才會真正的醒來.. 然後我就會去跟我媽說說話 (我媽都習慣我晚上睡一半去找他了..) 講講話 繼續睡才不會繼續惡夢.. 不然要是直接再繼續睡 就會繼續重複一樣的夢... 但我不會覺得那是鬼壓床 因為我國三考完基測之後 就沒有過了(考大學反而壓力沒那麼大,哈哈) 所以我覺得比較大的可能是因為壓力大 不要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2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46758.A.E6E.html
文章代碼(AID): #1MrRUcvk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RUcv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