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類似被鬼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之前國三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會做夢中夢. 很痛苦=_=. 我會到一個地方 然後我一直走不出來(像迷宮. 之後我就會突然醒了. 但其實我還在夢裡. 卻叫不出聲. 動不了. 就這樣一直重複夢中夢. 最後都要用很大很大的意志力. 睜開眼睛. 才會真正的醒來... 然後我就會去跟我媽說說話. (我媽都習慣我
(還有97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跟朋友聊到,我們都有個相同經驗就是睡到一半都會覺得被鬼壓,可又不是的感覺,就是耳鳴,然後半做夢,然後起不來,很想醒來但整個人卻又起不來,被壓住的感覺,不知道這是不是壓力大還是這很正常?. 有人有過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15.17.
(還有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