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到底228關我什麼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科科)時間10年前 (2016/02/28 23:32), 編輯推噓43(50770)
留言127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 引述《taninita (塔妮妮塔)》之銘言: : (隨便挑一個同主題回) : 歷史不能被遺忘 : 但每到228就是會被塑造成國民黨屠殺台灣人 : 為什麼沒有外省籍家屬出來? : 在這個事件中,外省人也是死了不少 : 但大多數所謂的外省人 : 他們是隻身來台 : 被迫跟親屬分離... : 分離後的訊息誰也不知道 : 更多的是就此天人永隔 : 誰能來幫他們講話? : 別說什麼滾回去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 他們也很想家也很渴望回家的 : 這是時代的悲劇 : 不該被塑造成政客的武器 : btw,對他們來說 : 也許逃來台灣是比較好的結局 : 畢竟被老共清算有多可怕 : 我也是親眼目睹才覺得不可思議... 不懂 怎麼一堆洗風向推文 外省人也是死了不少 所以原因是什麼 是台灣人的錯嗎? 還是外省人也有人死於228事件 就代表台灣人活該被國民黨屠殺? 搞清楚 台灣人會被屠殺不是外省人的錯 部分外省人無辜遭害也不是台灣人的錯 這也不是什麼他媽的時代悲劇 全部的錯都應該算到引發這整起事件的國民黨身上 但是國民黨有道歉反省找出兇手嗎? 沒有 什麼事都沒有做 只會在那邊亂帶風向 說外省人也有受害 靠 外省人受害 也是你他媽國民黨害的 為什麼單單只用外省人也有受害 就想撇清國民黨屠殺的責任 而且外省人真的是台灣人害的嗎? 白色恐怖時期 無緣無故被國民黨和旗下的特務組織消失的外省人多不其數 比任何原因死掉的都還要多更多 你有看到國民黨反省嗎? 還是只有看到國民黨在那邊帶風向 在那邊檢討台灣人外省人都只是被國民黨模糊焦點而已 真正該被檢討的對象從來就只有一個 就是早該像納粹一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國民黨 但是沒有 納粹是禁語 你更不可能看到任何崇拜希特勒的行為 更遑論銅像 但在台灣 犯下不下希特勒罪行的蔣介石卻四處都有銅像 甚至還蓋了一座大廟 印在我們的國幣上 這是多令人作嘔的可悲現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73541.A.F4A.html

02/28 23:34, , 1F
可笑,先去檢討日本人屠殺台灣人吧
02/28 23:34, 1F

02/28 23:35, , 2F
一堆人永遠只會當一日228悲天憫人的聖道者,接下來就是隔年
02/28 23:35, 2F

02/28 23:36, , 3F
再說,都70年了是還要仇恨個屁啊
02/28 23:36, 3F

02/28 23:36, , 4F
樓上完美示範討論228 又拉日本人救援的邏輯
02/28 23:36, 4F

02/28 23:36, , 5F
一樓..是說阻擋228的轉型正義 對你個人有益處嗎?
02/28 23:36, 5F

02/28 23:36, , 6F
我雖不是受害者相關 也樂見這段歷史重新被檢視
02/28 23:36, 6F

02/28 23:36, , 7F
請蔡總統來做轉型正義啊
02/28 23:36, 7F

02/28 23:36, , 8F
同感
02/28 23:36, 8F

02/28 23:37, , 9F
你們都等了70年了,想要真相就等五月蔡總統上台給你們真相
02/28 23:37, 9F

02/28 23:37, , 10F
不是那個問題 我只是想知道對你的影響?
02/28 23:37, 10F

02/28 23:37, , 11F
1F不要笑死人了
02/28 23:37, 11F

02/28 23:37, , 12F
你這樣有點像立場問題而已
02/28 23:37, 12F

02/28 23:38, , 13F
啊,就怕到時候她也在和稀泥,一堆228的人臉就帕帕響哦
02/28 23:38, 13F

02/28 23:38, , 14F
納粹是因為搞集中營大屠殺...kmt是?
02/28 23:38, 14F

02/28 23:39, , 15F
嗯 這樣不是很理性啦..好像女孩子再鬧脾氣
02/28 23:39, 15F

02/28 23:40, , 16F
等著看就好啊,可笑,真以為沒有中華民國
02/28 23:40, 16F

02/28 23:40, , 17F
台灣國就會存在?當老共是吃素的啊不會打
02/28 23:40, 17F

02/28 23:40, , 18F
過來?
02/28 23:40, 18F

02/28 23:41, , 19F
拿國民黨跟納粹比實在是太可笑了,納粹是
02/28 23:41, 19F

02/28 23:41, , 20F
搞種族滅絕,國民黨有嗎?
02/28 23:41, 20F

02/28 23:42, , 21F
你為什麼要害人崩潰呢.....
02/28 23:42, 21F

02/28 23:42, , 22F
想必到了明天229,這些悲天憫人的傢伙們就消失囉 哈哈
02/28 23:42, 22F

02/28 23:42, , 23F
看推文就知道國民黨歷史教育真成功
02/28 23:42, 23F

02/28 23:42, , 24F
毛澤東當時還支持台獨喔
02/28 23:42, 24F

02/28 23:42, , 25F
等到明年228才會再出現, 真是關心228受難家屬啊 讚哦
02/28 23:42, 25F

02/28 23:42, , 26F
KMT執政飛彈還不是越來越多 真以為抱ROC神主牌就不會被
02/28 23:42, 26F

02/28 23:42, , 27F
打的智商到底多少
02/28 23:42, 27F

02/28 23:43, , 28F
阿扁都當完總統了 是打了沒
02/28 23:43, 28F

02/28 23:44, , 29F
原來600萬人命才是命 2萬人人命是什麼
02/28 23:44, 29F

02/28 23:44, , 30F
國民黨當初殺了多少台灣精英 不是只有二二八喔 之後的
02/28 23:44, 30F

02/28 23:44, , 31F
講飛彈也蠻蠢的,啊人家對著我們,我們對
02/28 23:44, 31F

02/28 23:44, , 32F
著的也少嗎?
02/28 23:44, 32F

02/28 23:44, , 33F
幾十年 離奇消息不再回來的沒有嗎?
02/28 23:44, 33F

02/28 23:44, , 34F
啊 我忘記國民黨歷史課本沒教 不知道是正常的
02/28 23:44, 34F

02/28 23:45, , 35F
阿扁都當八年總統了,是獨了沒?還不是一
02/28 23:45, 35F

02/28 23:45, , 36F
樣維持現狀。
02/28 23:45, 36F

02/28 23:46, , 37F
某樓崩潰的嘴臉好醜惡 真是可悲
02/28 23:46, 37F

02/28 23:46, , 38F
恐嚇台灣人民的一向都是滯台中國人和中國啊 人家飛彈對
02/28 23:46, 38F

02/28 23:46, , 39F
著你還傻呼呼裝死嗎XD
02/28 23:46, 39F
還有 48 則推文
02/29 00:34, , 88F
看到那些護航的嘴臉…ㄎㄎ
02/29 00:34, 88F

02/29 00:34, , 89F
沒邏輯的招數快點都使出來啊
02/29 00:34, 89F

02/29 00:40, , 90F
[二二八事件不只是發生在2月28日當天,還有之後的屠殺一直
02/29 00:40, 90F

02/29 00:40, , 91F
到清鄉的部分] http://goo.gl/JzK51u
02/29 00:40, 91F

02/29 00:43, , 92F
國民黨洗腦的好成功
02/29 00:43, 92F

02/29 00:48, , 93F
日本???????????????
02/29 00:48, 93F

02/29 00:49, , 94F
某些回覆真的只能表現出KMT的黨國教育多成功 嘖嘖
02/29 00:49, 94F

02/29 00:49, , 95F
那時候走在路上沒躲好的都被抓去殺
02/29 00:49, 95F

02/29 00:49, , 96F
我阿罵說 那時候要不是他們跑到森林裡躲 可能都直接蒸發
02/29 00:49, 96F

02/29 00:49, , 97F
了 真的很誇張!!!!
02/29 00:49, 97F

02/29 00:56, , 98F
這篇也有版友分享 阿嬤的口述歷史 #1Mqlkk_X (PublicIssue)
02/29 00:56, 98F

02/29 00:57, , 99F
>>>[民國21年生 在嘉義長大的阿嬤 228發生那年阿嬤16歲]
02/29 00:57, 99F

02/29 00:59, , 100F
這篇也有轉八卦 推文有很多討論 #1MqlyfY0 (Gossiping)
02/29 00:59, 100F

02/29 01:12, , 101F
ROC最棒了,大家都是中國人~~~~
02/29 01:12, 101F

02/29 01:17, , 102F
同意
02/29 01:17, 102F

02/29 02:10, , 103F
眼熟的前政黑眾又崩潰了
02/29 02:10, 103F

02/29 02:53, , 104F
9.2真的很會佔位,一看到228都急著推文秀下限
02/29 02:53, 104F

02/29 03:06, , 105F
9.2真可悲 低智商又反智
02/29 03:06, 105F

02/29 03:22, , 106F
推你
02/29 03:22, 106F

02/29 03:59, , 107F
國民黨沒認罪 沒還原真相 沒檢討 沒反省 就完全沒資格說
02/29 03:59, 107F

02/29 03:59, , 108F
什麼放下二二八這種話
02/29 03:59, 108F

02/29 05:01, , 109F
希望小英任內可以結束228的紛擾,歷史不回歸歷史只是不
02/29 05:01, 109F

02/29 05:01, , 110F
斷內耗與無限上綱
02/29 05:01, 110F

02/29 05:19, , 111F
一樓完美示範了9.2的標準用語 100分!
02/29 05:19, 111F

02/29 05:20, , 112F
唯一結束228紛爭的方法是落實轉型正義 不花個10年難了
02/29 05:20, 112F

02/29 05:42, , 113F
國民黨的洗腦教育太成功了
02/29 05:42, 113F

02/29 06:25, , 114F
某P邏輯很有問題!多讀些書吧。無知
02/29 06:25, 114F

02/29 06:40, , 115F
看到這邊,當初血腥屠殺臺灣的軍隊,後來退伍後變所謂的榮
02/29 06:40, 115F

02/29 06:40, , 116F
民,我們該不會每年繳的稅金還在養這些殺人兇手?
02/29 06:40, 116F

02/29 09:31, , 117F
有些人是還在崩潰嗎?
02/29 09:31, 117F

02/29 11:35, , 118F
推一個
02/29 11:35, 118F

02/29 12:19, , 119F
想讓受害者放下 當然是加害者認錯並受到應有的懲罰啊 連
02/29 12:19, 119F

02/29 12:19, , 120F
真相都不公開 還把責任推給民進黨要他收拾 所以始作俑
02/29 12:19, 120F

02/29 12:19, , 121F
者KMT到底做了什麼努力?
02/29 12:19, 121F

02/29 12:48, , 122F
推 噁心國民黨
02/29 12:48, 122F

02/29 14:29, , 123F
02/29 14:29, 123F

02/29 21:29, , 124F
02/29 21:29, 124F

02/29 21:30, , 125F
02/29 21:30, 125F

03/01 00:25, , 126F
可笑,先去檢討日本人屠殺台灣人吧
03/01 00:25, 126F

03/03 05:19, , 127F
228爽賺一天放假 跟大息息相關
03/03 05:19, 127F
文章代碼(AID): #1MqnC5zA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nC5z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