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被討厭的人發餅放帖子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姬)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5:47), 編輯推噓2(31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職場經驗是這樣 通常部門內主管會獨立一張帖一盒餅 部門同事會放一盒公餅一張部門帖(這樣說對嗎?) 很熟的人才會私下問會不會到呢?那需要一盒餅沾沾喜氣嗎? 像這種問都沒問的其實就是白目過了頭 但我還是會意思意思的分成 有餅有到1600 有餅不到1200 無餅不到800 (以上按吃飯地點增加喔) 我的姐妹才會包到3600up看交情 希望以後我也能發喜帖啦 ◢▆▅▄▃ 崩╰(〒皿〒)╯潰▃▄▅▆◣ 男朋友你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5.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45653.A.851.html

02/28 15:48, , 1F
五樓男友
02/28 15:48, 1F

02/28 15:53, , 2F
樓下超正
02/28 15:53, 2F

02/28 15:54, , 3F
醒醒
02/28 15:54, 3F

02/28 16:04, , 4F
無餅不到其實我會包600
02/28 16:04, 4F

02/28 16:20, , 5F
600會不會被退XD
02/28 16:20, 5F

02/28 16:35, , 6F
有餅有到1600會不會太少呀
02/28 16:35, 6F

02/28 16:41, , 7F
台東都流水席+傳統大餅 剛好而已吧Xd
02/28 16:41, 7F

02/28 16:49, , 8F
最後一段XD
02/28 16:49, 8F

02/28 16:52, , 9F
實話 啊啊啊 ◢▆▅▄▃ 崩╰(〒皿〒)╯潰▃▄▅▆◣
02/28 16:52, 9F

02/28 20:53, , 10F
好想吃流水席 ~~~世界好吃
02/28 20:53, 10F
文章代碼(AID): #1MqgOLX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gOLX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