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被討厭的人發餅放帖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職場經驗是這樣. 通常部門內主管會獨立一張帖一盒餅. 部門同事會放一盒公餅一張部門帖(這樣說對嗎?). 很熟的人才會私下問會不會到呢?那需要一盒餅沾沾喜氣嗎?. 像這種問都沒問的其實就是白目過了頭. 但我還是會意思意思的分成. 有餅有到1600. 有餅不到1200. 無餅不到800. (以上按吃
(還有31個字)
內容預覽:
(記者請勿抄襲及嚴禁轉載!!!!!). 女孩們午安~. 上了四天奔波的班 被病人搞到快瘋掉. 今天終於總算放假了…. 不過昨天的事情真的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是個護理師 固定上小夜班. 討厭的同事因為懷孕了所以都上白班. 每天常常該做的事忘了做、要換的器材沒換、該做的護理沒做、要查給別人
(還有6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