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A制的女生很少見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六)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4:3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身邊有AA制女生兩個,論點也是不想欠人家。不AA制一個,男生出大女生出小,不過她會 看男生經濟狀況塞錢在他錢包。不出錢一個,她說出去都是男生出,所以不找太窮的。 我覺得情侶相處模式,你情我願就好了。他們都相處得很和諧,也不會因金錢問題吵架。 就算是被包養或養小狼狗,兩人都願意,別人也沒立場說什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69.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41590.A.CFD.html

02/28 14:41, , 1F
就算是女生出的多,男生也不需要被說成是包養或者小狼狗吧
02/28 14:41, 1F

02/28 14:44, , 2F
但金錢真的是兩個人說好就好了,別人說些什麼只是滿足自己
02/28 14:44, 2F

02/28 14:44, , 3F
的碎嘴
02/28 14:44, 3F

02/28 14:55, , 4F
AA 到底是啥意思啊?
02/28 14:55, 4F

02/28 14:56, , 5F

02/28 15:12, , 6F
依照能力分吧
02/28 15:12, 6F

02/28 15:18, , 7F
原來是這樣
02/28 15:18, 7F

02/28 15:27, , 8F
推這篇啊~~~
02/28 15:27, 8F

02/28 15:27, , 9F
都有人超愛管別人價值觀跟自己一不一樣XD
02/28 15:27, 9F

02/28 15:31, , 10F
推,兩個人相處得好就好了管別人怎麼做?
02/28 15:31, 10F

02/28 16:17, , 11F
同意 兩人都ok就好 其他人也管太多
02/28 16:17, 11F

02/28 23:24, , 12F
我也不想欠人家...總覺得多拿的 下輩子都要還的~
02/28 23:24, 12F
文章代碼(AID): #1MqfOsp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fOspz (WomenTalk)